Mercedes AMG GT R投身限量增添傳奇色彩!強悍性能限量2,000輛!

A-1.jpg

Mercedes AMG頂尖性能化身AMG GT R,現身Goodwood強勢登場,而位居品牌性能尖端位置身分豈止一般,自然伴隨限量身分投身市場,而可能的限量數字有可能是2,000輛!

A-2.jpg

AMG GmbH作為催生Mercedes Benz旗下所有高性能車款的推手,對於速度、性能再熟悉不過,而在獨立設計、打造而誕生的AMG GT,更是專為速度與性能誕生的武器。然而依照品牌的規劃,AMG GT有完整車系發展計畫,藉由Goodwood舞台發表的第三款車型AMG GT R,便是其中之一,源自賽車的科技更造就其無與倫比的強悍性能。

AMG GT R作為品牌當前性能旗艦,不僅要在市場中打天下、闖名堂,還要獨特且稀有,因此Mercedes AMG應會採用限量方式進行銷售。雖然未經原廠證實,但已經有消息指出,AMG GT R限量數字有機會為2,000輛。不多、不少、恰恰好的數字,不僅能有效刺激市場銷售表現,也可增添車款傳奇色彩!

然而,即使AMG GT R已經創造品牌性能高峰,但在優異的潛值之下,車系仍有再強化的空間,並以過去擅用模式做為依據,在AMG GT車系正式謝幕之前,會有更多車款計畫,其中最受到期待的自然會是最具性能色彩的Black Series車型,屆時才會真正站上性能頂點。

A-3.jpg

陳紀樺

車如人有心臟、有溫度,讓人愛的更加義無反顧,絕對忠誠不懂背叛、義無反顧的付出,伴我踏遍這塊土地、度過無數孤單的夜晚、一同認識這個世界。我愛他,要讓更多人了解他的奧妙他的好,我愛這份工作更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