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將專為中國市場推出1 Series Sedan

P90227052_highRes_the-all-new-bmw-1-se.jpg

對於全球成長最快的小型豪華房車,BMW集團與中國華晨寶馬合作進一步探討推出新型前輪驅動1 Series Sedan「國產車」。

雖然有Audi A3 Sedan以及Mercedes-Benz CLA的競爭對手,但1 Series Sedan將不會是一部全球販售的車型,而為只在中國生產並且販售的專有車款。其開發和測試將會由BMW原廠與中國籍工程師一起共同參與。並且會對於各種道路條件和中國各地不同地形氣候,來進行密集的道路測試。

外型設計不會完全沿用1 Series,而多會採用2015年廣州車展所發表BMW Concept Compact Sedan的設計元素,包括寶馬的典型車身比例、全形造型的保桿、雙腎進氣水箱護罩以及新造型LED雙圓形頭燈…等等。BMW Connected Drive的技術同樣會搭載於1 Series Sedan身上,為所有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便利性,信息娛樂豐富和增強顯著安全。

引擎同樣也會「中國國產化」,由位於遼寧省瀋陽的新工廠來生產供應。

BMW Concept Compact Sedan

2s.jpg

3s.jpg

4s.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