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2》影帝指定品牌 BMW 7系列、BMW X5等車款與眾星帥氣演出

1 (4).jpg

2012年香港警匪電影《寒戰》創下華語電影票房與口碑高峰,4年後《寒戰2》集結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楊采妮、彭于晏、楊祐寧等眾星共同再造懸疑刺激續集,並由BMW 7系列、BMW X5、BMW 4系列雙門跑車以及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與男女主角同台飆戲,讓《寒戰2》更加刺激精采!

除了電影中的瀟灑演出,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更為影帝梁家輝打造專屬尊榮坐駕,由BMW 740Li擔任6月28日影迷見面記者會的禮賓專車,BMW 7系列的「現代豪華」遇上影帝巨星風采,讓《寒戰2》加倍令人期待!

1 (1).jpg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打造影帝梁家輝來台尊榮坐駕

《寒戰2》的片頭由飾演警務處處長的郭富城與BMW 7系列一同帥氣現身,BMW X5則隨郭富城在隧道槍戰一幕時衝鋒陷陣,強勁的性能和安全性是警務處處長的最佳夥伴。而BMW 4系列雙門跑車則是飾演前警務處副處長梁家輝在劇中的坐駕,共同展現俐落幹練的前副處長本色。本集加入的人氣女星文詠珊在戲中飾演律師,搭配BMW 2系列Active Tourer亮麗出場,展現都會女性的時尚樣貌。而本次擔任天王影帝梁家輝來台座車的BMW 740Li,除了在電影中也有吃重的戲份之外,身為BMW家族旗艦車款的王者氣勢更與巨星相得益彰,為《寒戰2》在台上映創造火熱話題!

1 (3).jpg

1 (2).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