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hp+手排上身,Hyundai Elantra Sport北美即將上市

7.jpg

Hyundai Elantra一直以來藉著動感外型,以及良好的駕乘感受廣受年輕族群的喜愛,雖然在動力上沒有到非常猛爆,但現在有了更好的選擇,200hp的馬力上身,加上6速手排的變速箱選項,我相信大家又多了一項選擇它的理由了!

8.jpg

20.jpg

22.jpg

Elantra Sport是Elantra車系以來最強大的車型,使用四缸1.6L的T-GD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的馬力一舉突破200hp,來到204hp的水準,最大扭力也有27kg-m,讓Elantra Sport的0-100km/h僅需8秒就可以完成,標配6速手排變速箱,當然你不喜歡手排,也有附換檔撥片的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選。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外觀上搭配18吋鋁圈、車色側裙、黑色塗裝的水箱罩、Sport徽飾,以及全新設計的HID頭燈和LED日行燈。車尾也一樣充滿跑房車感受,新設計的後保桿滿滿的包覆住後下擾流和雙出排氣尾管,新設計的C型LED尾燈也很別緻,整體看來擁有很勻稱的比例。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內裝經過運動化包裝,也成功把原本家庭風格鮮明的Elatra,化作年輕人會喜歡的跑房車,搶眼的三輻平底方向盤,配上金屬踏板和腿靠/腰靠加強的跑車座椅,中控臺上還改採碳纖維飾板,排檔桿皮革及方向盤也都有紅色車縫線點綴,儀表更是經過調整成四環設計,加上Sport在椅背上的Logo,更顯它不凡的身分。

18.jpg

21.jpg

9.jpg

根據美國Hyundai的產品規劃經理Mike Evanoff表示,Elantra Sport展現了我們對於消費者的承諾,讓消費者能夠在選擇產品時可以找到一個與他們的需求相契合的商品,透過Elantra Sport絢麗的外型、良好的內裝科技、升級的動力表現以及好玩且運動的操控性,展現了我們對於車輛以及駕馭的熱情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