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Lamborghini Huracan Superleggera間諜影片 喔!那聲浪讓人只想轉大音量

1.jpg

經由Automotive Mike在紐柏林賽道拍攝的「雙牛競速」間諜影片,終於見到即將要在2018年發表「超輕量化」義大利文稱謂Superleggera的新款小牛,稀有經典的V10 NA聲浪讓人聽到渾然忘我!

2.jpg車頭造型當然是得變得比LP610-4更銳利、更張牙舞爪,才能顯示出不凡的競技風格。除了大尾翼之外,還可以看到與LP580相像的加大散熱口車尾造型,其中排氣管移至上方改為左右雙管,因此可以讓底盤更為平整來創造出更優異的空力效果。

根據上一代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輕70kg的數據來看,新世代更進步輕量化的技術,例如:LP570-4當時還沒有的鍛造碳纖維,至少也要輕個100kg左右,馬力再加大個10~20匹,才能拉大與LP610-4的性能差距。期待新款瘦身小牛的正式亮相!

3.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