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量產車再掀話題!Bugatti Chiron有望成為紀錄保持人!

C-3.jpg

令人為之振奮的消息,最速量產車紀錄有望在向上提升,再次立下難以超越的標竿!而2013年由Bugatti Veyron所寫下的最速量產車紀錄終於要被刷新,有望打破這項紀錄的將會是自家Veyron後繼車款Chiron!成為下一任世界紀錄保持人!

C-2.jpg

Bugatti確定要由旗下最新車款Chiron再次挑戰最速量產車紀錄,緊緊抓牢這項難以達成的紀錄!2013年Veyron Super Sport挑戰最速量產車紀錄,寫下最快431km/h的紀錄,但隨後卻因該車為挑戰紀錄而改變電腦設定為由喪失量產車資格,並由Hennessey Venom GT的427km/h拿下該頭銜。

不過根據Bugatti表示,挑戰紀錄時的Veyron Super Sport是由專業車手在封閉道路下進行,考慮到一般消費者安全性,才針對車輛進行細微的限制,其餘不論硬體、設定皆與量產車相同,而該限制是為避免輪胎無法承受極速而崩解,因此將極速限制在415km/h,但也此官方紀錄保持人非Veyron Super Sport,但431km/h的標竿仍不可滅!

具有實力挑戰431km/h的挑戰者並不多,畢竟這項紀錄本就難以超越,而這名挑戰者也非陌生面孔,即是繼承Veyron衣缽的Chiron!Bugatti於今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問世的全新車款Chiron,不僅承襲Veyron定位現在更打算繼承最速量產車的頭銜,而做為一名挑戰者Chiron擁有高達1500hp的動力作為後盾。雖然目前仍無法確定是否挑戰成功,但依照原廠模擬的結果,Chiron確定為比Veyron更具實力,並且可能擁有463km/h的極速實力(原廠尚未證實)。

C-1.jpg

陳紀樺

車如人有心臟、有溫度,讓人愛的更加義無反顧,絕對忠誠不懂背叛、義無反顧的付出,伴我踏遍這塊土地、度過無數孤單的夜晚、一同認識這個世界。我愛他,要讓更多人了解他的奧妙他的好,我愛這份工作更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