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合作共創互利局面!Hyundai推出Santa Fe Team Wiggins限量特仕車!

C-2.jpg

Hyundai作為Wiggins自行車隊合作夥伴,贊助推廣體育運動的同時,也為品牌帶來曝光機會,如今更希望藉該車隊在自行車界的知名度,替旗下車款銷售近一己之力,並以Santa Fe為基礎推出Team Wiggins限量特仕車款!

C-1.jpg

對於自行車與其相關活動有興趣,對於Wiggins車隊絕對不陌生,畢竟Bradley Wiggins不僅代表車隊奪下環法大賽勝利,也曾拿下奧運金牌,怎麼說也是自行車產業響叮噹的人物。展望今年與未來賽事將與Hyuandai合作,帶來互利共存的局面,而Hyundai也透過限量特仕車款慶祝兩者間的合作關係。

Santa Fe Team Wiggins雖為特仕紀念車型,但不論外觀、配備上都沒有太多獨特之處,但在基礎車型上便有相當出色的配備輔助,包含電動尾門、停車輔助、通風坐椅、智慧型遠光燈等,幾項特殊之處在於葉子板上的專屬飾徽、全新設計的青銅色19吋規格鋁圈、內裝第墊刺繡裝飾等,其餘皆與一般車型相同。

C-4.jpg

C-5.jpg

C-6.jpg

限量500輛的Santa Fe Team Wiggins提供五種塗裝供消費者選擇,包括兩款珠光漆面。動力系統方面僅有單一2.2L CRDI柴油動力,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擁有197hp最大馬力、44kgm的最大扭力;雖然該Hyundai與Wiggins 自行車隊的合作關係值得慶賀,但Santa Fe Team Winggins特仕車的特殊性實在不高,紀念性意義高於特殊性。

C-3.jpg

陳紀樺

車如人有心臟、有溫度,讓人愛的更加義無反顧,絕對忠誠不懂背叛、義無反顧的付出,伴我踏遍這塊土地、度過無數孤單的夜晚、一同認識這個世界。我愛他,要讓更多人了解他的奧妙他的好,我愛這份工作更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