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同意支付每位車主最高7,000元美金,做為柴油門事件的補償

87.jpg柴油門事件鬧的轟轟烈烈,在各國都有許多補償辦法以及措施,但在美國卻依然是無解,而現在VW集團同意支付補償金,每位車主最高可獲得7,000美元的補償,總金額可能高達100億美金。

89.jpg去年柴油門事件發生之後,VW在各國皆提出了解決方案,但唯獨在美國仍然還未成定局,因為VW沒有辦法通過美國的環保法規,而現在他們同意支付每位車主最高7,000美金的和解金,總金額高達100億美金,這項計畫將會在下週送交美國聯邦法院進行協商。

除了已經修復或是購回的車輛以外,VW將會提供美金1,000~7,000元不等的金額來做賠償,而金額的多寡將會由每台車不同的車齡、車型以及其他因素來作為衡量,預計平均每台車需付約5,000元美金的的費用,但所有的細節都還尚未公開,因為對VW集團的發言頒佈了限制令。

政府的環境整治方案最主要還是要求VW集團對於旗下受影響的48.2萬輛車,能夠修復至符合環保法規的狀態,畢竟這不是超出一點點,這些柴油車的NOx可是超標了40倍之多,而VW集團目前還是無法解決這個問題,所以也沒辦法修復這些車輛,因此可能遭受到額外的罰金,加上之前提及的給車主的補償金,總金額可能高達100億美金之多。

88.jpgVW集團在美國的另一項新聞,就是宣布他們停止Jetta Hybrid在美國販售的計畫,這樣的舉動是在於簡化Jetta的陣容,因為Jetta Hybrid去年在整個Jetta車型中連1%的銷售量都還不到,沒有存在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