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市售版正式亮相!(內有影片)

Aston_Martin-Vanquish_Zagato-2017 (1).jpg

上個月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概念車才亮相沒多久,這個月就正式量產上市,非常的快速有效率,這部車實在是太美了!應該是主要原因吧!

Aston_Martin-Vanquish_Zagato-2017 (4).jpg

成立於1919年近百年歷史的Zagato,是一家專精於飛機與跑車的義大利設計品牌,而這次的新作品是與Aston Martin五十多年來合作關係下的第五部車款。生產台數比上一個限量150部Vantage V12 Zagato更少,Vanquish Zagato僅生產99部,並且當消息公布之前,早已全數售盡。

Aston_Martin-Vanquish_Zagato-2017 (10).jpg

Aston_Martin-Vanquish_Zagato-2017 (5).jpg

新造型的設計靈感來自Vulcan、One-77以及CC-100,因此外觀輪廓與Vulcan有幾分相像。

具有更加擴大的碳纖維車身鈑件(全車鈑件均為碳纖維),並有獨特的雙泡狀車頂來減少空氣阻力,其造型靈感來自1950年代賽車,可容納車手安全帽額外空間的創意。而尾燈的設計靈感則是來自於2002 DB7 Zagato,並配備了與Vulcan相同的LED照明技術。

而棱角分明的後視鏡,則是融合了One-77及DB11的造型做修改。從正側面望去,可以發現環繞式窗戶也被設計看起來像一個頭盔面罩。而前後碳纖維下擾流及側裙形成一連貫的線條,搭配上「滿版」的大型前氣壩,而有更顯眼與標準款Vanquish不同的差異。

Aston_Martin-Vanquish_Zagato-2017 (3).jpg

動力雖然搭載了與Vanquish 相同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但最大馬力增加了24匹,來到了592bhp(600ps),並且配置了專屬調校的懸吊系統,0~100km/h加速據說從標準款的3.8秒進步至3.5秒,而國外售價「據說」是50萬歐元,交付期為2017第一季。

訊息來源:autocar

Aston_Martin-Vanquish_Zagato-2017 (9).jpg

Aston_Martin-Vanquish_Zagato-2017.jpg

Aston_Martin-Vanquish_Zagato-2017 (8).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