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現凌駕所見,Audi A4橫掃車壇權威大獎即將震撼登場

2.jpg

Audi A4身為四環品牌旗下最膾炙人口的經典車款之一,自1972年第一代Audi 80車型問世,1994年後繼車款正式更名為Audi A4,歷經九個世代的車型演進,四十多年來,Audi A4車系全球累計銷售已突破1200輛,全新世代Audi A4 更橫掃車壇多項權威大獎,堪稱是全球豪華房車市場上的傳奇之作,6月30日The new Audi A4 即將強勢登場,撼動,你的感官極限!

全新世代Audi A4 憑藉卓越的產品實力、同時搭載四環品牌尖端科技之結晶,自德國原廠正式發表以來即受到全球車迷們高度關注,更以領先對手的前衛設計獲得全球車壇權威獎項肯定。Audi A4不僅獲德國權威汽車雜誌《Auto Bild》讀者一致肯定,勇奪「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殊榮,更由《Auto Bild》雜誌評為最佳品質中型房車,同時亦獲得英國最具權威雜誌《What Car?》評選為年度風雲車。此外,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亦給予The new Audi A4 「Best in Class最佳中型房車首獎」的高度評價,多項知名權威大獎肯定,奠定A4車系在全球車壇的領導地位!

3.jpg

4.jpg

The new Audi A4 不僅傳承了家族一貫秉持的流線造型設計與精緻奢華內裝鋪陳,更憑藉著原廠工程團隊為其注入全新世代家族面貌,以前衛的筆觸勾勒更為簡約洗鍊的四環風貌,獲得2016紅點設計大獎與 iF設計金獎肯定;除此之外,The new Audi A4 所搭載的安全配備的亦備受全球各權威機構認證肯定,不僅獲得北美IIHS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最高評價,同時通過Euro NCAP 撞擊測試獲5星頂級安全殊榮。全新進化的Audi A4 車系即將於國內正式發表,延續40年來屢屢開創新頁、締造輝煌銷售佳績的優良傳統,將以完整豐富的配備水準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震撼登場!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