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綠色地獄享受Jaguar狂嘯,F-Type SVR成為Nurburgring Taxi Drive選擇之一

2.jpgNurburgring俗稱綠色地獄,是愛車的人都想要一親芳澤的所在,在電動上每每開完紐柏林賽道,就好想去現場感受一下那份刺激感,去紐柏林不難、進去開車也不難,但是要開得好、開得快,很難!不過不用擔心,現在有專業車手開著F-Type SVR載你,快速飆過綠色地獄一整圈。

1.jpg計程車在世界各地都有,但是一定都跟刺激、好玩扯不上邊,但這次在?Nurburgring的計程車很不一樣,最高時速高達360km/h的Jaguar F-Type SVR,現在可以在長達將近20.8km的?Nurburgring賽到當中預定,這是Jaguar的最新計畫” Jaguar Co-Pilot Nordschleife”,讓車迷透過這條別具意義的賽道內,體驗Jaguar的硬派風格。

3.jpg當你預約成功,而且到達Nurburgring之後,在你上車之前,安全起見必需全副武裝,包含了賽車服、安全帽,以及HANS(Head and Neck Support),而且預約者必須年滿18歲,由此可見,這將會是一趟非常快且非常刺激的旅程,這趟旅程要價多少呢?295歐元!相當於台幣11,000左右,當然這樣的價格包含了事前的安全簡報,並且在結束時可以觀看剛剛你坐在車上的影片。

4.jpg這輛575hp馬力的F-Type SVR到10月底以前都可以預約,但你寧願要選擇在駕駛座的位置的話,也沒甚麼不行,只要買一台車就可以了,在英國大約是11萬英鎊,折合台幣約520萬台幣,但是這個代價是值得的。

5.jpgF-Type SVR具有最大動力575ps/700Nm的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在IDD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Intelligent Driveline Dynamics),以及Quickshift八速自排變速箱的助力之下,具有0~100km/h加速3.7秒的優異性能,而最高時速可達322km/h。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