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因入門而小覷,McLaren 570S Sprint即將現身

McLaren 570 Sprint mk edit .jpg儘管在家族定位中McLaren 570S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入門車型,然而大量運用碳纖維打造的中置引擎車體與一貫的3.8L V8雙渦輪引擎卻讓人無法懷疑570S的超跑身分。如今即將問世的賽道專屬車型570S Sprint更是直接承襲650S Sprint的競技DNA,專注賽道駕馭樂趣讓人不敢小看其性能實力。

隨著一年一度的英國車壇盛會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即將到來,同為英國品牌的McLaren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個齊聚眾人目光的機會,帶來旗下Sport Series車系的最新車款-570S Sprint。儘管570S Sprint在基礎方面與同為Sport Series的570 GT相差無幾,但在省略了570 GT的豪華內裝與額外置物空間後,570S Sprint換上了專為賽道考量的全套空力套件與大型尾翼,成為一款僅能在賽道上發揮實力、毫無實用性可言的高性能玩具。

McLaren 570 Sprint mk edit 2.jpg儘管當前McLaren並未公開570S Sprint的完整資訊,但從目前所釋出的照片來看570S Sprint與先前所發表的570S GT4有著極高的相似度,兩者同樣是專為賽道而生、同樣有著造型狂放的碳纖維空力套件、也同樣搭載了利於快速拆裝的鎂合金鋁圈。然而最終目的並不在參賽的570S Sprint卻無需受到賽制規範,這讓570S Sprint得以盡情強化,滿足車主的賽道駕馭需求。Cover-2016-mclaren-570s-gt4.jpg

570S G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