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Veloster動感勁裝上身更顯運動跑格,澳洲市場限量販售

B-6.jpg

Hyundai Veloster鮮明的跑格與特殊設計令人印象深刻,但各地區市場反應卻不一,其中澳洲市場銷售表現雖然並不亮眼,但仍維持在一定水平,而為創造話題性,現更打算透過限量車型自造話題刺激銷售表現。

B-5.jpg

Hyundai所設計的四門掀背跑車Veloster外觀設計相當亮眼,同使擁有相當高的獨特性,且在短捷車體與渦輪動力下擁有不俗運動性能。但特殊的四門掀背設計雖然有高獨特性,但實用性表現就不亮眼,也有些許市場無法接受,因此早早便結束產品週期,但澳洲市場卻是穩定且持續進行販售,而為更加活絡Veloster在澳洲的市場表現,現推出限量200輛的特殊車型。

澳洲市場所推出的Veloster限量特殊車型,基於當地所販售之Series II SR Turbo +為基礎,並針對內外觀與配備上進行升級,其中在外觀塗裝上針對水箱護罩、後照鏡、尾翼、側裙等使用或加入黑色元素,以供更為豐富的視覺表現,另外圈胎方面更是直接換上Rays圈胎,搭配上225/40R18規格輪胎、頭燈也改以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取代鹵素頭燈。

B-8.jpg

B-7.jpg

該款限量特殊車型除了外觀獲得更加豐富的感官表現之外,內裝方面也經由藍色妝點多處,如坐椅、門板、中空下方扶手等,甚至連安全帶也使用藍色加持,更顯座艙與外觀塗裝的一致性。此外,座艙配備也經過提升,兩張加熱坐椅、七吋帶有衛星導航多媒體車載機、全景天窗、Keyless、定速等皆是標準配備,若以上配備須透過選配升級,大約有3,000美元的價值。

動力系統方面就沒有變化,仍然維持與一般車型相同的配置與設定,透過1.6L渦輪增壓引擎做為動力來源,所能提供之動力同為201hp、26.5kgm,變速箱方面也可選擇七速雙離合器或六速手排系統,售價分別為37,490美元以及34,990美元。

B-4.jpg

B-3.jpg

該特殊限量車款針對外觀、內裝、配備進行調整,在有限的幅度下更加提升視覺表現,但可惜僅是限量200輛的單一市場限量車型,若內亦有販售應會吸引不少年輕族群消費者目光。

B-1.jpg

陳紀樺

車如人有心臟、有溫度,讓人愛的更加義無反顧,絕對忠誠不懂背叛、義無反顧的付出,伴我踏遍這塊土地、度過無數孤單的夜晚、一同認識這個世界。我愛他,要讓更多人了解他的奧妙他的好,我愛這份工作更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