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續留Red Bull,Daniel Ricciardo效力至2018年

2.jpgF1車手市場的新聞在最近幾週一直吵的沸沸揚揚,主角之一的Daniel Ricciardo當然也是追逐的焦點,之前被點名將有可能前去Ferrari當Vettel的隊友,不過這項傳言已經被打破,因為他確定與Red Bull續約至2018年賽季。

Daniel Ricciardo未來的去向在這幾週一直都是話題的焦點之一,想要延攬這位澳大利亞人的車隊不佔少數,最為大家相信的就是Farreri在積極的拉攏他至車隊效力,不過現在Red Bull打破了這些傳言,公開表示Ricciardo將會與Red Bull合作至2018年結束。

Red Bull車隊領隊Christian Horner和Helmut Marko在上週的加拿大賽公佈了最終的結果,Ricciardo將在未來兩年內繼續擔任Red Bull車手,這也讓Ricciardo可以不再被這些轉對話題困擾而分心,可以專心在賽場上的一切,他也不在意Red Bull自行公布了這個結果,反而覺得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開心。

1.jpgRed Bull對於Ricciardo以及Max的搭配感到滿意,而他們的這樣的搭配陣容也相當穩動,目前紅牛是在F1全部車隊當中,少數確定2017車手陣容的車隊之一,這樣對於整體車隊以及車手來說都會是好事,未來的日子內可以更專心備戰2017的賽事。

而在其他車隊方面,Mercedes還是希望能夠與Nico Rosberg達成續約,讓他繼續當Lewis Hamilton的搭檔,而Ferrari方面則是還沒有非常明朗的決定,Kimi Raikkonen的去留車隊也還沒有任何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