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新生超強悍,Singer 911征戰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singer-newcastle-07.jpgPorsche氣冷911獨特的機械美學讓不少人到現在都還鍾情不已,也讓許多歷久彌新的經典911車款得以重獲新生,其中來自美國洛杉磯的Singer Vehicle Design更是以當代科技打造經典老車的佼佼者,保留911每一吋經典線條、注入強悍動力的結果也讓每一輛Singer 911都是值得蒐藏的完美傑作。

singer-newcastle-08.jpg

面對即將到來的英國車壇盛會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Singer Vehicle Design也以旗下暱稱為「Newcastle」的最新作品參展,這輛本尊為1990年右駕版964的「全新」打造作品,不僅身披獨特的?Singer Racing White?專屬塗裝,更以Singer自身對於美學的堅持,以初代911為基準讓這輛964得以最搶眼的姿態亮相。

singer-newcastle-17.jpg

singer-newcastle-24.jpg

singer-newcastle-28.jpg

除了極度誘人的外型,這輛Singer 911也換裝了排氣量達4.0L的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六缸引擎,高達390hp的馬力表現足以與當代跑車相互較近,高達42.5kgm的扭力在RR配置的?911身上更是讓人頭皮發麻。性能全面進化的結果便是3.3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100-0km/h也只需要8.2秒即可完全靜止,種種表現即使是最新款991.2也得敬畏三分。

singer-newcastle-22.jpg

Singer Vehicle Design這輛最新的911作品將會在即將到來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當中挑戰著名的上坡賽道,由知名英國汽車媒體人Chris Harris駕駛,在熱情的參觀民眾面前展現氣冷911不被時代埋沒的搶眼姿態。

singer-newcastle-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