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獲安全評價,Mazda CX-3獲選IIHS Top Safety Pick +

 

api-rating-image.jpg以其汽油版88.9萬、柴油版99.8萬的售價來看,體型相對緊湊、車室空間有限的Mazda CX-3在國內車市中有著獨樹一格的定位,純日製進口身分、魂動動感外貌與令人驚艷的操控感,讓CX-3成為非預算考量又能彰顯個人風格的優質選擇。

sshot-1.jpg然而除了以上優點之外,美國頗具公信力的撞擊測試單位IIHS近日也公佈了CX-3的撞擊測試成績,在五項撞擊測試項目中均獲得Good的最高評價,並在前方撞擊預警系統中獲得Superior最佳表現。如此撞擊測試結果不僅是同級車款中少見的優異表現,更獲得IIHS Top Safety Pick +最高安全評價。

在最困難的Small Overlap Front前方小面積撞擊測試項目中,CX-3的車頭結構成功分散了大量的撞擊力道,高強度A柱更成功建立一道防線,完整的車室結構讓前方氣囊與側向氣簾發揮最大效用,替前座乘客提供全方位緩衝保護。而在前方撞擊預警系統部分,CX-3也能在19.2km/h(12mph)以下完整煞停,並在40km/h(25mph)以下能夠大幅減輕撞擊發生後的損害,因此獲得Superior前方撞擊項目最高評價。

 

Mazda近年來的成長可說是有目共睹,除了CX-3在2016年獲得Top Safety Pick +評價之外,包括Mazda 3、Mazda 6、CX-5等台灣販售車款也都在Top Safety Pick +名單之內,也代表Mazda近年來的新世代車款不僅操控表現一流、外觀設計誘人,在安全表現方面更是有目共睹。

 

api-rating-image (1).jpg

api-rating-image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