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了!Subaru STI曼島TT最速紀錄挑戰影片釋出

001.jpg

在前些時間,Subaru今年再度回到了曼島,無非是想要再度推進自己在2014年時以旗下性能車款WRX STI所創下的19分15.88秒曼島TT最速市售四輪車的記錄,而他成功了!Subaru再度成功的創下了17分35.139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紀錄,盡管此次的成功讓全球的Subaru車迷為之瘋狂,但似乎少了這麼一味,畢竟當時的影片僅看到STI殺過一個彎道而已,稍嫌不夠熱血,不過現在Prodrive搶先釋出了他們與Subaru聯手突破紀錄的全程影片。

003.jpg

影片中除了有車內車外的視野之外,更是派出了直升機全程跟拍,為的就是要讓所有人一同來見證,他們再次寫下的紀錄可是真材實料的,盡管Prodrive表示這個影片目前僅將視訊的部分剪輯完成,配樂的部分仍然還在製作中,但他們明白,車迷們早已按耐不住想一睹這部Subaru STI創下紀錄的熱血過程,就算沒有配樂,影片中仍然感受的到那股緊張刺激感阿!

002.jpg

此回Subaru使出渾身解數,將最新型的WRX STI徹底改裝成為了挑戰曼島TT最速市售四輪車的Time Attack式樣,並找來了知名改裝品牌Prodrive來合作,在外觀上可以看到以為WRX STI加裝了尺寸相當大的GT尾翼以及前下巴來增加車輛下壓力,為的就是要克服曼島TT賽道的上下起伏路面,除此之外引擎蓋也更換散熱更良好的樣式,車寬部分也在這次的改裝中一併加寬。

004.jpg

至於駕駛同樣也不是省油的燈,影片中可以近距離欣賞Mark Higgins精湛的駕駛技術,不是第一次來到曼島TT駕駛STI的他,將車輛操控的有如手腳一般,在全長37.73英里且多彎高低起伏大的賽道跑出了204.34km/h的平均速度,實為驚人,這次所刷新的17分35.139更是比先前創下的成績快上了約兩分鐘左右,可謂車強人悍的最佳寫照。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