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還沒完全設計完畢,六週後將見真章

8.jpg

時下最火熱的電動車Tesla Model 3,在前陣子進行發表,獨特的外型以及相當便宜的售價一發表馬上受到大家的討論,做為Tesla的第四款作品,在發表後的短短三天就已經擁入了27.6萬張訂單,而現在傳出Model 3的最終設計會在六週後公佈。

9.jpg

Tesla在今年4月發表的Model 3,一發表旋即受到全世界的矚目,但是展示給全世界的看的Model 3並不是最終的成品,但是該車型已經相當接近最後的結果了,Tesla的執行長Elon Musk表示:所有關於Model 3的設計都已經幾乎完成了,我們致力於六週後把所有設計確認完成。雖然Tesla已經停止設計與修改Model 3了,但假如在最終設計的過程當中,出現了很棒的點子,那他們依舊會將該設計納入Model 3當中。

6.jpg

Tesla的高階主管更直接表示,我們可以在不久後即可以看到Model 3的量產車型。Musk也說到,Tesla將會在今年年底的時候為Model舉辦一場大型的活動,而這大型的活動並沒有說有什麼特別的目的,但這或許是發表Model 3細節的完美時機,甚至是直接展示量產車輛。

7.jpg

目前僅知它採用後輪驅動,另可選配有前後雙馬達的4驅車型,並擁有6秒內完成0~100km/h的性能實力,最大續航距離為344公里。拜電動動力系統之賜,Model 3的車頭和車尾都有行李廂,車內則擁有能讓5名成人舒服乘坐的空間,Elon Musk甚至打包票表示絕對比市售任何一款同級汽油房車還要寬敞!中控台由15吋懸浮觸控螢幕取代一切,還有全景式後座玻璃車頂、Autopilot自動駕駛系統,以及5星等級的撞擊測試安全水準。

Model 3僅要3.5萬美元的售價,讓許多高階品牌的中型房車都倍感壓力,而前陣子更有看到Tesla Taiwn在台灣的人力銀行網站上開出職缺,距離Tesla來台開設直營據點應該已經不遠,相信假如搭上Model 3的熱潮,Tesla在台灣或許可以成為車市中不可小覷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