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放送的日本百周年限量車款,BMW 2 Series AT Celebration Edition Fashionista

B-1.jpg

日本市場對於特仕車款的狂熱可見一般,由當地BMW近期藉由品牌百周年紀念的名目推出的車款便可了解,即便已經有多到難以復加的限量紀念車款,如今仍再次一口氣發表兩款,其一是由2 Series AT為基礎的時尚達人,不過要稱之為特殊車款實在有些牽強,畢竟所有配備與塗裝等,皆可在一般車型上看見,唯一不同的僅有限量400份Fashionista銘牌。

B-3.jpg

限量特仕車款對於車廠而言是相當常見的行銷手法,透過特殊的配備或塗裝、銘牌等,便可一舉展現出獨特性,進而爭取媒體版面提升能見度,更可透過限量大玩物以稀為貴的銷售手法吸引消費者,近日日本BMW似乎就對利用該手法,不停推出百年紀念限量特仕車,但實際上卻沒有明確特殊性,其中以2 Series AT為基礎的Celebration Edition Fashionista更是翹楚。

B-2.jpg

2 Series AT Celebration Edition Fashionista舉凡外觀、內裝以至於配備等,接與一般常規車款相同,舉凡藍、紅、白外觀塗裝、米色內裝、倒車顯影、加熱座椅、恆溫空調、電動尾門、倒車雷達等,在一般車型上皆有配備(或必須透過選配)。動力系統則由218i的1.5L三缸渦輪引擎作為基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提供136hp最大馬力,完全看不出其獨特性。

B-5.jpg

B-6.jpg

B-8.jpg

真要說2 Series AT Celebration Edition Fashionista所擁有的特殊性,也就只有Fashionista銘牌以及限量400輛的身分而已,簡直就是花錢買銘牌,但身價卻由原本的342萬日幣上漲為398萬日幣,可見限量對於車廠的價值有多大…

B-7.jpg

陳紀樺

車如人有心臟、有溫度,讓人愛的更加義無反顧,絕對忠誠不懂背叛、義無反顧的付出,伴我踏遍這塊土地、度過無數孤單的夜晚、一同認識這個世界。我愛他,要讓更多人了解他的奧妙他的好,我愛這份工作更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