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四條Michelin,月月抽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 再送世界經典名車模型

001.jpg

仲夏時節將至,面對即將到來的暑期長假,相信廣大開車族朋友都已經妥善規劃好相關的旅行計畫,駕著愛車偕同家人暢遊寶島台灣來趟深度之旅,相信享受到的渡假品質和豐富程度,絕對不輸出國旅遊行程。台灣米其林輪胎在此先敬祝所有開車族朋友和消費者,闔家自駕旅遊行車平安,並且要再次溫馨提醒您開車上路前,請務必花上幾分鐘時間,確實檢查愛車的輪胎狀況,落實台灣米其林多年來持續向國內消費者宣導的「檢查愛車輪胎六大步驟」,包括:1.確實檢查胎壓外觀。2.溝深不夠立即換胎。3.避免撞擊障礙物。4.車輪定位務必準確。5.切記落實定期輪胎調位。6.新胎安裝後軸優先。若是您的愛車輪胎磨耗程度已經接近安全線,請務必立刻前往專業的輪胎店家進行更換新輪胎,唯有如此才能為全家人的行車安全把關,保護自己的同時也讓其他用路人的安全更有保障!

002.jpg

今年夏天,台灣米其林為了回饋廣大國內消費者,長久以來對於MICHELIN輪胎的支持與愛護,特別於日前正式宣佈推出「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的品牌專屬促銷活動(註-1),讓喜愛MICHELIN輪胎產品的開車族朋友,有機會在這個夏天獲得超級拉風大獎,盡情擁抱藍天白雲和和煦陽光!本次促銷活動將自2016年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全面起跑,凡是於活動期間在指定的米其林經銷商店家(註-2),購買4條米其林輪胎(僅限轎車胎與休旅車胎),即可免費獲得"米其林世界經典名車系列模型車"乙輛(註-3),同時於現場憑「4張MICHELIN輪胎上官方授權的雷射標籤」,還可以上網登錄序號參加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月月抽,就有機會讓您一圓入主敞篷跑車的仲夏之夢!

004.jpg

005.jpg

(註-1:本次促銷活動自2016年6月1日(三)起至2016年8月31日(三)截止,凡購買4條米其林輪胎含轎車胎、休旅車胎等各型號胎款,即可獲得米其林世界經典名車系列模型車乙輛,採隨機出貨方式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現場憑4張MICHELIN輪胎上的雷射標籤,上網登錄4張標籤序號,登錄完成即可獲得MAZDA MX-5敞篷跑車月月抽資格,線上還可再參加米其林幸運輪抽獎活動乙次,共有三台MAZDA MX-5敞篷跑車超級拉風最大獎,以及三千個米其林限量贈品等您拿。)

(註-2:本活動適用通路僅限懸掛活動布旗之米其林經銷商店家,未懸掛布旗之經銷商店家恕不參與此次活動。)
(註-3:活動贈品以各店家現場提供之品項為主,恕無法指定、替換、折現或轉讓,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米其林輪胎官網 http://www.michelin.com.tw/

今夏超狂換胎季節已然到來,台灣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米其林誠摯邀請您即刻前往全台米其林授權經銷商洽詢,除了為您的愛車換上最優質的MICHELIN輪胎,放心將全家人的行車安全交給MICHELIN來把關,更有機會在開著最帥氣拉風的MAZDA MX-5敞篷跑車,倘佯在藍天白雲下擁抱夏天!

(台灣米其林官方網站:www.michelin.com.tw)
(完整活動辦法以米其林輪胎活動網站公告為準:http://michelin.unisurf.tw/summer/)
「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詳細活動辦法如下:

【活動時間&參加辦法】
活動時間:2016年6月1日(三) 00:00至2016年8月31日(三) 23:59截止
活動方法:活動期間內,於米其林授權經銷商購買4條米其林輪胎 (僅轎車胎與休旅車胎),就送米其林世界經典名車系列模型車乙輛 (數量有限、隨機出貨、送完為止)。現場憑4張米其林輪胎雷射標籤上網登錄4張標籤序號,登錄完成即可獲得MAZDA MX-5月月抽資格,線上還可再參加米其林幸運輪抽獎活動乙次,共三台MAZDA MX-5敞篷跑車及三千個米其林限量贈品等你拿!
※本活動請於米其林輪胎授權經銷商店內完成輸入雷射標籤序號及線上抽獎活動,為避免影響您的抽獎權益,請勿離開購買現場進行操作,每人每車限領取獎項乙次,越早參加中獎機會越多!

【登錄步驟】
STEP1:現場掃描本活動海報QR CODE,進入活動頁面
STEP2:填寫個人資料
STEP3:輸入輪胎標籤貼紙上序號
STEP4:收取簡訊、完成簡訊認證
STEP5:完成抽跑車活動,再抽幸運好獎
※ 敬請務必完整保留4張官方授權的米其林輪胎雷射標籤貼紙做為領獎憑證。

【活動獎品】
現場兌換禮:TOMICA米其林世界經典名車系列模型車乙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以店頭實際款式隨機贈送)
月月抽跑車: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共計3名(每月1名),於活動期間內參與互動遊戲,分享至臉書並填寫正確資料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米其林限量好禮:從符合抽獎資格的名單中抽出30位得獎者。(每人僅限一次得獎機會,不得重複得獎)
線上抽好獎:
* 金獎-YAMAHA S-MAX,共3名(每月1名)
* 銀獎-BIRDY 腳踏車,共3名(每月1名)
* 銅獎-就是愛台灣米其林寶寶布偶,共300名(每月100名)
* 紅獎-米其林KOR運動水壺,共900名(每月300名)
* 黃獎-米其林環保麻布提袋,共1800名(每月600名)

※ 以上獎品將以電腦隨機方式抽選

上述月月抽跑車、線上抽好獎之得獎者,將公告於台灣米其林活動網站,得獎公佈時間如下:
2016年7月13日(三)公佈得獎名單
2016年8月12日(五)公佈得獎名單
2016年9月14日(三)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品寄送】
1. MAZDA MX-5、金獎-YAMAHA S-MAX、銀獎-BIRDY 腳踏車:交車時間預估為公佈後60天內,以e-mail及電話方式通知得獎訊息,獎項領取日期將依實際配送狀況再行通知得獎者。
2. 其餘獎項(銅獎、紅獎、黃獎):於得獎名單公布後之隔月22日開始寄送獎品。

003.jpg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