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18 e-tron quattro於比利時Spa站勇奪2016年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首場冠軍

001.jpg

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2016年賽季的第二場比利時站,甫於上週末在Spa-Francorchamps賽道精彩落幕,在經歷了各種賽道狀況的6小時耐久賽,Audi Sport Team Joest廠隊贏得本賽季的首場冠軍,為即將於6月18日到來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賽車盛事做準備!

002.jpg

全新Audi R18 e-tron quattro應對變化多端的Spa-Francorchamps賽道贏得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比利時站冠軍

今年Spa-Francorchamps賽道狀況層出不窮,可說是歷年來狀況極多的一場,這不只是對賽車手技術和對維修團隊合作的挑戰,更是對賽車本身性能的考驗!Audi Sport Team Joest廠隊經歷了6小時的艱辛比賽,最終由第四起跑位置的8號車領先2圈,勇奪比利時站冠軍,贏得四環品牌在本賽季的首場勝利。這不僅是四環品牌在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的第16場分站冠軍,也是8號車選手Lucas di Grassi、Loic Duval和Oliver Jarvis的首場共同勝利!接下來,Audi Sport Team Joest廠隊將全心投入即將於6月18日到來的一年一度全球盛事,挑戰四環品牌的第18場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

003.jpg

004.jpg

005.jpg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