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升級唯一選擇!PORSCHE 911 Carrera S升級Bilstein B16 Ridecontrol電子阻尼避震器!

D-12.jpg

PORSCHE在大鵬灣盡情展現的優異性能體驗感覺仍未消逝,均衡的設定、頂尖的性能幾乎無可挑惕,但凡事都有極限存在,若還想進一步提升車輛性能,強化改裝部品勢必要擁有更勝原廠的技術才有辦法真正強化性能,而改裝避震器唯一的選擇也僅有同樣來自德國的Bilstein!

 

107.jpg

來自德國的Bilstein擁有相當雄厚的技術與規模,旗下產品囊括汽、機車避震器等,除了改裝部品之外,亦有替各大原廠進行代工製造避震器,不論是品質或性能都相當可靠。Bilstein多年來的發展不僅止於一般道路,在各種賽事上也有相當車色的表現,更透過賽事獲得的經驗轉移在市售產品上,可以完全對應各種不同車系、等級車款所需,也成為改裝避震器首選品牌。

1200_Bilstein_Aston_Martin.jpg

對於喜愛車車的人而言,駕駛愛車盡情釋放性能在過癮不過,但不管是什麼類型的車都有極限在,透過每一次的駕駛,都可以不斷探尋車輛極限,直到爐火純青之時便需改裝升級突破極限,即使是出廠時便擁有不凡身手的PORSCHE也有面對改裝升級的時候,但能與頂級性能匹配的改裝品牌不多,就提升操控性能的避震器而言更是少數,而最能生勝任的就屬同樣與PORSCHE來自德國的Bilstein!

與Bilstein同樣來自德國的PORSCHE同樣在賽事上奔馳多年,傑出的尖端技術同樣源自賽道,旗下車款性能表現亦相當卓越且難以超越,想要透過改裝升級強化車輛性能並不容易,除了需要純熟的技術之外,改裝部品本身亦相當重要,而透過Bilstein的性能PORSCHE Carerra S的性能不僅得以完全釋放,更能將運動性能提升至另一檔次。

D-4.jpg

雖然出主已經改裝ElEPHANT Racing的彈簧Hi Low Kit,但仍無法達成所需的性能,遂改裝升級Bilstein B16 Ridecontrol避震器

為對應PORSCHE Carrera S的優異性能,車主選擇使用Bilstein B16 Ridecontrol電子阻尼避震器,並可對應原廠提供的懸吊模式切換,同時滿足舒適與運動化需求。且根據Tunner表示,該Bilstein B16 Ridecontrol能提供與原廠相仿的舒適性表現,而在駕駛有運動需求且換至Sport模式時,能擁有更為硬派且兼具任性的全方位性能。D-5.jpg

Bilstein B16 Ridecontrol能完整提升車輛性能,此外還擁有相當出色耐用性

D-6.jpg

國內Bilstein 避震器總代理同一股份有限公司不僅有完整產品,更有周全的售後服務

D-10.jpg

D-9.jpg

b.jpg

負責進行PORSCHE Carrera S避震器改裝的馳加服務中心輪鎂店位於北市重慶北路二段,除了提供輪胎以及底盤、煞車系統服務之外,對於進口車系之改裝亦相當純熟,不僅可以滿足車主駕駛需求之外,更會量身進行車輛設定,有效提升車輛性能。此外,店內寬敞明亮、設備齊全,能快速有效率的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D.jpg

D-2.jpg

D-8.jpg

馳加服務中心輪鎂店店內寬敞明亮、設備齊全,能快速有效率的進行性能提升

 

 

陳紀樺

車如人有心臟、有溫度,讓人愛的更加義無反顧,絕對忠誠不懂背叛、義無反顧的付出,伴我踏遍這塊土地、度過無數孤單的夜晚、一同認識這個世界。我愛他,要讓更多人了解他的奧妙他的好,我愛這份工作更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