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uke一樣帥,Nissan Kick全新跨界休旅正式亮相

Nissan_Kicks_02-1200x854.jpg

因Juke和Qashqai在歐洲大受歡迎,而自喻為Crossover專家的Nissan,最近又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休旅Kick,即將在今年8月至年底前,相繼於巴西及其他拉丁美洲國家上市。

Nissan計畫要推出Kick已有一段時間,2014年就曾在聖保羅車展發表Kick Concept概念車,來試探當地水溫及消費者的需求與味蕾。而從剛正式亮相的量產版本看來,顯然Kick Concept很對拉丁美洲市場的口味,Kick量產本幾乎維持了和概念車相同的設計,只針對部份細節進行調整,搶眼的橘色車頂也被完整保留,讓Kick有著不遜於Juke和Qashqai的討喜樣貌。

1.jpg

3.jpg

2.jpg

如同Kick和Qashqai,Kick也是一輛著重都會靈活性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整體長度甚至比Juke還短,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295x1,760x1,590mm,外觀採用許多Nissan最新的品牌共有元素,包含V-Motion水箱罩、懸浮式車頂及迴飛鏢狀的燈組設計,車側及引擎蓋上,則留下和概念車相同的鈑件肌理線條。

內裝陳設有著一附年輕人會喜歡的安排,帥氣的平底方向盤,後方搭配簡單俐落的雙圓儀表,中控臺上崁入一具7吋螢幕的多媒體系統,支援多元的影音輸入方式,以及智慧型手機鏡射連節能力。更特別的是,Kick的儀表臺、門飾板及前後座椅,都用亮眼的皮革包覆,相信會比一成不變的單色內裝更能吸引年輕消費者的青睞。

4.jpg

Nissan_Kicks_14-1200x854.jpg

5.jpg

目前Nissan尚未公開Kick會搭載什麼動力、變速箱及傳動方式,但讓人欣喜的是,Kick除了拉丁美洲市場之外,也會在其它80個以上的國家販售,不過目前尚無法瞭解是否有包含臺灣。

Pure

熱愛賽車、更愛開車,對一切老的事物及有溫度的事物充滿興趣,總認為越純粹、簡單的東西才有味道、才走得久,總是擔心花俏的電子設備讓未來再也沒有經典車了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