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動跑旅中國現身,Mazda CX-4在北京車展發表

4s.jpg

Mazda著眼於SUV休旅車在中國龐大的市場需求,選在本屆北京車展帶來世界首發的CX-4,並將交由一汽馬自達在地生產,今年6月在中國上市。

一汽馬自達目前在中國提供4款產品,包含CX-5、Mazda6 Atenza、Mazda3 Axela 5門掀背、Mazda3 Axela 4門房車,而CX-4在6月份加入銷售陣容後,將有助於品牌壯盛休旅軍容,預估售價約在14~21萬人民幣左右,約合新台幣70~105萬元。

3s.jpg

5s.jpg

CX-4是由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的Koeru概念車蛻變而來,擁有Kodo-Soul of Motion的魂動設計及完整的Skyactiv科技支援。4633x1840x1535mm的車身尺碼,比CX-5更長、寬度相同,車高則銳減175mm,帶來修長、流線的視覺效果,軸距則和CX-5同為2,700mm,間接透露兩者之間的關聯。

內裝陳設一如新世代Mazda車款,擁有運動風強烈的安排,由黑色皮革/塑料、類金屬飾板及木紋飾板等材質交織而成,前擋下方配有Activ Driving Display抬頭顯示器,中控臺上則崁入7吋螢幕的MZD Connect多媒體系統,整合式主動安全系統i-Activsense也在配備清單中,包含 SCBS低速煞車輔助、RCTA倒車預警系統、BSM盲點監測及AFS前大燈彎道照明輔助等系統。

1s.jpg

引擎蓋下提供Skyactiv-G汽油引擎,有2.0及2.5升兩種排氣量,分別可輸出155hp/20.4kgm及196hp/25.7kgm的最大動力,其中2.0版本搭配17吋鋁圈及6速手排,高階的2.5升車型則換上19吋大腳及6速手自排變速箱。

2s.jpg

Pure

熱愛賽車、更愛開車,對一切老的事物及有溫度的事物充滿興趣,總認為越純粹、簡單的東西才有味道、才走得久,總是擔心花俏的電子設備讓未來再也沒有經典車了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