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小改款IS正式亮相(內有影片)

Lexus-IS-2017 (5).jpg

新小改款IS終於在北京車展正式亮相了。乍看之下!似乎改變不多,但仔細看看其實是有細節在裡面的。

Lexus-IS-2017 (7).jpg

Lexus-IS-2017 (4).jpg

車頭部分除了波浪狀頭燈造型的改變之外,最主要的是紡錘造型水箱護罩的改變,新IS將曲線的轉折點拉高了,因此改變其頂部和底部的比例,而增強了更運動化的感覺,讓視覺的焦點更集中於下部中央。另外更顯而易見的是前保桿的氣壩變得更大,而更能夠容許更多的進氣流量來運用於空力以及冷卻效果的提升。

至於F Sport款更是再加大了左右進氣口,看起來更是有血盆大口般的戰鬥氣息,並且在紡錘狀水箱護罩最下方,另增加了左右各一的進氣口。而車尾部分比較明顯的改變在於後下擾流造型。至於引擎與變速箱都與之前相同,未做任何改變,意指著同樣會有IS200t、IS300以及IS350這三款。

Lexus-IS-2017.jpg

Lexus-IS-2017 (8).jpg

標準款IS200t的外觀。

 

Lexus-IS-2017 (9).jpg

Lexus-IS-2017 (3).jpg

Lexus-IS-2017 (1).jpg

Lexus-IS-2017 (2).jpg

Lexus-IS-2017 (6).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