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新TT RS 加一缸400匹 0~100km/h 3.7秒 讚啦!(內有影片)

Audi-TT_RS (3).jpg

第三代Audi TT性能旗艦TT RS終於亮相了!相信許多熱愛TT的車友們,應該是等了許久,恨不得立即殺去展示間下訂一台吧!

Audi-TT_RS (13).jpg

Audi-TT_RS (1).jpg

Audi-TT_RS (14).jpg

新的TT RS同樣也是使用一具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Quattro四輪傳動系統,但這次馬力比前代多了60hp,0~100km/h從4.1秒進步至3.7秒(較重的敞篷款仍在四秒內:3.9秒)。至於最大扭力則是來到了480Nm/1700~5850rpm。而最高時速透過套件選配解除後可達280km/h。此外,新款引擎經由輕量化減重過後,比前款引擎輕了26公斤,想必轉向反應勢必會更加的輕盈。

Audi-TT_RS (11).jpg

Audi-TT_RS (10).jpg

外型除了與比一般款四缸TT更具殺氣的頭尾造型及尾翼之外,尾燈採用了最新的OLED的照明技術,可進行3D的動態呈現,而這是Audi在量產車上首次使用此技術。另外,敞篷款的開篷時間僅需十秒即可完成,並且可在時速50km/h內行進間開關蓬。

新TT RS將於今年秋天推出,Coupe價格為歐元66,400起;而Roadster為歐元69,200起。

Audi-TT_RS (5).jpg

Audi-TT_RS (4).jpg

與TT S同樣具有轉速錶單獨「特寫」的戰鬥儀錶。此外,引擎啟動紐以及駕駛模式選擇鍵直接設在方向盤上,不但方便,看了十分讓人亢奮度高昂!

Audi-TT_RS (9).jpg

Audi-TT_RS (6).jpg

Audi-TT_RS (12).jpg

Audi-TT_RS (8).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