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x 漫威英雄再度聯手出擊,Audi強勢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001.jpg

Audi以前衛設計與創新科技再度成為地表最強英雄座駕!四環品牌現身今年漫威電影最新鉅作《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御用座車New Audi R8 Coupe V10 Plus,以及美國隊長所駕駛的全新高性能運動休旅Audi SQ7,一系列全新進化車款將於大銀幕磅礡登場!

002.jpg

四環品牌前衛科技為漫威英雄們添增強大戰力!

003.jpg

鋼鐵人與Audi R8 v.s 美國隊長與Audi SQ7 全球影迷屏息以待!

004.jpg

Audi的前衛設計與創新科技深受漫威英雄青睞,不僅從2008年的《鋼鐵人》系列延續至2015年《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udi R8更以鋼鐵人專屬座駕之姿風靡全球!今年Audi再度現身漫威電影最新鉅作《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以全新進化車款磅礡登場!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將駕駛最新御用座車New Audi R8 Coupe V10 Plus;美國隊長將結合Audi SQ7卓越的性能,在電影中進行激烈追逐戰;New Audi A4、Audi Prologue與Audi A7 Sportback也將伴隨英雄們穿梭在電影中!

Audi x 美國隊長 花絮搶先看:

005.jpg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