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三家哈雷授權旗艦店,全新哈雷台中旗艦展示中心盛大開

001.jpg

2016年4月18日-美式重機的龍頭品牌哈雷機車(Harley-Davidson),宣布將在台灣的第三大城市--台中市,開幕其全新的旗艦展示中心。哈雷台中旗艦展示中心是台灣的第三家旗艦店,由太古鼎翰公司營運。

002.jpg

哈雷台中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吸引了全國哈雷騎士們一同共襄盛舉。哈雷亞洲新興市場區常務董事Peter Mackenzie在開幕會上提到,哈雷在亞洲一直期望發展一個值得信賴的產品網絡,使哈雷優異的產品能輕易地被重機愛好者所接觸,並且幫助這群愛好者達成追求自我的夢想。哈雷是一家充滿騎士精神的公司,我們致力於創造無與倫比的產品,隨著台中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我們相信可以創造絕佳的客戶體驗,並推廣騎乘重機的文化。

003.jpg

太古鼎翰公司執行董事佟德望表示,由於對哈雷的獨特熱情,再加上對台灣機車市場的了解,促使他於2008年引進哈雷重機進入台灣市場,讓台灣有更多的消費者可以體驗哈雷的美式重機自由騎乘樂趣。

004.jpg

佟董並提到: 「太古鼎翰的目標,就是持續將哈雷打造成台灣豪華重機市場的領導品牌。在成功的將台北與高雄的哈雷旗艦展示中心曝光在台灣的消費者之後,我們很開心地決定將哈雷及其傳遞的優質生活品味介紹給台中的朋友們。台中哈雷旗艦展示中心在此熱情歡迎任何一位想要體驗哈雷精神的朋友們前來,我們的團隊期待將品牌自由與冒險的精神分享給中台灣的每個人。

005.jpg

新開幕的哈雷台中旗艦展示中心目標在提供最頂級的售後服務、最客製化的機車改裝配件、以及最多元的騎行活動,確保每一位車主都有最好的哈雷體驗。

哈雷台中旗艦展示中心地址位於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535號,提供給車主完整可靠的哈雷體驗;除此之外,哈雷台中旗艦展示中心也將提供給當地哈雷車主及愛好者一個交流平台,讓他們能分享騎乘的心得與樂趣。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