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新一代Touareg,Volkswagen將在北京發表概念休旅

2s.jpg

Volkswagen將在今年4月25日展開的北京車展中,發表一輛休旅概念車,來預覽新一代品牌豪華休旅Touareg。

雖然原廠目前釋出的幾張照片,都只能看到局部身影和造型,但依然可清楚辨識它採用和新一代Tiguan相同的設計哲學,且頭燈擁有細長的LED導光條,甚至一路延伸至水箱罩內,保桿兩側也有Volkswagen最近愛用的C型霧燈;尾燈看起來應該是使用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打造而成,有機會以動態的華麗方式進行呈現。

4s.jpg

3s.jpg

內裝目前仍無法一探究竟,但有可能採用非常前衛具科技感的設計,因為原廠描述車內擁有高度數位化工程,以及一具曲面透明玻璃顯示幕,想必十分具有未來感。

動力部分,這輛概念休旅使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可輸出386hp的系統最大馬力和71.3kgm的系統最大扭力,提供0~100km/h加速6秒內完成、以及極速224km/h的性能實力,同時也擁有50km的純電續航里程,以及33.3km/L以上的超低油耗表現。

1s.jpg

Pure

熱愛賽車、更愛開車,對一切老的事物及有溫度的事物充滿興趣,總認為越純粹、簡單的東西才有味道、才走得久,總是擔心花俏的電子設備讓未來再也沒有經典車了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