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沙灘、靚行曲,Mitsubishi Colt_Plus海洋靚行曲特仕車59.8萬新登場

006.jpg

時尚藍白配色即將吹襲小車市場,Mitsubishi Colt Plus海洋靚行曲以藍白跳色打造車體外觀及內裝,為增加駕馭的便利性,首創極光數位儀錶板,除結合倒車顯影與TPMS胎壓偵測顯示功能,並將行車資訊與警示訊息圖像化,讓駕駛資訊一目了然。此外,COLT PLUS 海洋靚行曲更同步搭載遙控電動啟閉尾門,以時尚風格、高階科技配備、限量500台;超值價59.8萬搶進車市,即日起,賞車再送海洋風水果叉組。

001.jpg

為迎接夏天到來,COLT PLUS特別結合海洋意象,限量打造以Mitsubishi Colt Plus為基礎升級而來的海洋靚行曲特仕車,外觀車側以簡約藍色線條勾勒,並輔以船錨造型車貼點綴。

016.jpg

內裝則以藍色質感皮革交織出時尚簡約的藍白座椅,中控台採用藍白配色飾條,整體雙色搭配,打造出清爽的豔夏海洋環艙,從搶眼的車室設計中,盡顯車主時尚品味。

004.jpg

005.jpg

在海洋風情的外觀及內裝設計下, COLT PLUS海洋靚行曲以超值的59.8萬價格,配備多項實用科技配備,並搭載同級獨家首創之極光數位儀錶板,讓車主輕鬆擁有倒車顯影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多種旅程資訊顯示、警示燈號圖像化,還可隨心變換儀錶板顏色。另外更完整搭載PUSH START智慧觸控啟動系統、高IQ感應鑰匙、遙控電動啟閉尾門,以超越同級的高端配備,提供車主最舒適的駕馭樂趣。

010.jpg

011.jpg

012.jpg

009.jpg

013.jpg

除內裝亮眼、科技配備一應俱全外,COLT PLUS海洋靚行曲天王級省油特性及重量級大空間也不含糊,不僅榮獲一級能源效率標章肯定,油耗更達歐規16.4Km/L表現亮眼,讓車主郊外出遊,長途旅行,也不用擔心油費負擔;全新的進化版變速系統,透過軟體升級與變速箱齒比變更,強化爬坡能力與提升行駛順暢度,擁有起步反應快,中低速更加有力的表現,爬坡、超車更輕鬆!而人性化的ONE-TOUCH快倒後座椅,輕鬆一指就能享有彈性大空間,提供車主更舒適的乘坐空間。

002.jpg

COLT PLUS海洋靚行曲,特別與台灣新銳藝術家-陳誼欣進行合作推出全球僅此一台的藝術彩繪車!這台彩繪車是融合了陳誼欣的「喜洋陽」系列中的三幅作所繪成,以希臘地中海風情為主題,太陽、海洋、沙灘,營造出夏天開心度假的幸福感!新車上市後,這台獨一無二的彩繪車也將於全台MITSUBISHI展示中心巡迴展出,讓消費者親身感受COLT PLUS的夏日風情。

014.jpg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