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將加入演出玩命關頭8

1 (3).jpg

自從Gal Gadot沒再出演後,總覺得玩命系列少了些甚麼!片商可能是發現這點缺憾,而找來了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莎姊在戲中的角色,據消息指出將會是玩命系列「史上最強大的對手」,搭上好萊塢近年來「女權當道」的流行趨勢。

而這一次的導演將會由與莎姊在偷天換日裡合作過的F. Gary Gray來執掌。同樣地!兩位票房保證「玩命光頭」:馮迪索以及巨石強森當然會繼續演出。另外,馮迪索近期暗示,新的F&F將會以三部曲的方式來建構新的劇情,並且完結!而這也代表著莎姊將會連續出現在這三部曲中。哇烏!好期待呀!

玩命關頭8預計上映日期:2017年4月14日。

1 (1).jpg

1 (2).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