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讓愛啟動」公益活動開跑 你捐我捐 一起為愛全速前進

download (1).jpg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4月1日至6月30日舉辦「和泰汽車讓愛啟動」公益勸募活動,以「你捐多少,和泰汽車也捐多少」的方式,號召大眾踴躍捐助善款,一同關懷及幫助弱勢學童、老人、身心障礙及顏面傷殘等社會各角落的弱勢朋友。

和泰汽車一直以來對社會公益不遺餘力,今年度希望擴大愛的力量,結合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伊甸基金會、陽光基金會及血液基金會等五大社福團體,首度成立「和泰汽車讓愛啟動」公益勸募平台,盼能結合民眾的力量幫弱勢朋友勇敢向前,一起為愛全速前進!

此外,為了擴大民眾對弱勢朋友的關注,和泰汽車也邀請民眾轉發活動訊息,讓他們的需求能被更多人看見,凡加入「和泰汽車讓愛啟動FB粉絲團」,每增加一名粉絲,和泰汽車將再加碼捐10元,舉手之勞,立即為弱勢族群帶來實質幫助;成為粉絲後再轉貼指定活動訊息至個人FB塗鴉牆,還可參與萬元獎品週週抽!

download.jpg

和泰汽車於活動期間將同步於全台灣Toyota、Lexus、Hino與和運租車共211個服務據點推廣本公益訊息,盼能藉此達到拋磚引玉之效,邀請車主與大眾一同關懷弱勢朋友。「和泰汽車讓愛啟動」公益活動詳細活動辦法請至活動網站查詢(www.hotaimotor.com.tw/lovestart) ,FB公益粉絲團為(www.facebook.com/Hotai.lovestart),本公益電視廣告網址為(https://youtu.be/gromKfWiMfI)。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