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官方影片 SUV怎可少這樣配備!

Porsche- (1).jpg

行動辦公室一定要是S或7嗎?試想平時上班可用來辦公,或者執行視訊會議,而休假時自駕出遊換小朋友接手看影片、卡通、上網、打電動…等等,感覺起來似乎是一舉數得。

Porsche- 3.jpg

Porsche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初次問世是搭載於配備豪華,全球限量100輛台灣售價1240萬台幣的Panamera Turbo S Exclusive車型之中。而現在這套系統可提供 Panamera、Cayenne以及Macan選配。全新後座影音娛樂系統的主要元件是兩個內建於前座椅背中、解析度高達1280 x 800畫素的10.1吋彩色觸控螢幕。

這套系統的設備相當豐富,包括一部整合式DVD 播放器、兩個USB接口、一個 SD卡插槽及一個HDMI埠,可連接一台外接式電視遊戲主機。兩部螢幕均設有攝影機,可進行視訊通話。此系統並且支援多種影音格式。

P15_0188_a5_rgb.jpg

WiFi Crosslink Streaming (無線互聯串流)功能可透過直接的WiFi連線在兩個螢幕上同步播放影片;聲音則透過藍芽並使用兩個標準配備的無線耳機傳輸。此外,也可選購升級版Porsche後座娛樂系統,其升級套件包含一個可儲存多媒體檔案的32GB內建閃存記憶體。

Porsche- 4.jpg

這套系統包含一組網路瀏覽器可連接至行動網路,並提供一個特殊的應用程式可在路上收發電子郵件,此外也可從網路商店下載更多遊戲或視訊電話等應用程式。另外也可選購無線網路連接設備,或利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做為WiFi 熱點來建立網路連線。此外,還可搭配相關的應用程式,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當作Porsche後座娛樂系統的遙控器使用。

Porsche- 5.jpg

Porsche- (2).jpg

P14_0971.jpg

PAP16_0056_a4_rgb.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