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確認將會推出X7

BMW-M760Li_xDrive_2017 (1).jpg

BMW品牌銷售的最高主管Ian Robertson表示:X7將會採用與X5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會有不同的外觀並且極緻奢華,並有七人座或四人座兩款。售價可能會超過十萬美金。

雖然可能會猜測與Rolls-Royce首部SUV – Cullinan有多項共用之處,但比較官方的消息指出,會與新七系列共有相同的GKL平台來進行製造。他並且表示:X7的誕生將會是迎戰Mercedes-Benz GL Maybach版本的主力,並且不會與Rolls-Royce共用組件,屆時X7將採用專屬設計的鋁合金單艙結構車體。

其餘細節或發布日期尚未透露,大概會在2018年開始正式生產販售。

訊息來源:autonews

BMW-M760Li_xDrive_2017 (2).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