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 台北合眾汽車,3月26日公司總動員響應公益不遺餘力

001.jpg

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日本第一商用車品牌-ISUZU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除了致力於推出高品質的產品及完善服務給每位台灣客戶 之外,也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鼓勵企業內部員工關懷弱勢加入義工的行列,集結眾人微薄之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此次也特別響應心路基金會所舉辦的「2016好天天齊步走」活動,號召員工帶著家人一同做愛心,於3/26(六)在全台四地(台北、桃園、新竹、高雄)齊步健走,以喚起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的關注及重視,也藉此鼓勵身心障礙朋友們勇於走出戶外、融入人群並參與社會生活。

台北合眾汽車自接下ISUZU總代理近4年來,積極朝向「在地化」發展,除了持續擴張產品線以滿足台灣商用車市場需求外,為體現企業公民責任,已默默參與多項大小公益活動。過去幾次台灣遭逢重大災害時,也都第一時間以集團名義捐款並發起內部募款,盡所能向受災者提供協助,除以企業名義參與公益活動外,也期望每位台北合眾汽車員工皆能延續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讓台灣社會發展更加健全茁壯,台北合眾汽車全體員工也隨之成長。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