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承諾未來將持續推出純手排車款

Aston_Martin (1).jpg

Aston Martin老闆Andy Palmer說其實他並不是很喜歡雙離合器變速箱,因為這增加了車重以及機械結構的複雜性,他還說到他想讓Aston Martin成為世界上最後一家提供純手排車款的超跑品牌。因此他透漏了未來預計將會有七款車型會推出純手排。

Aston_Martin (2).jpg

此外,既DB11發表之後,下一位主角將會是新款的V8 Vantage,預計會在2017年亮相,並且搭載Mercedes-AMG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而其他車款也會陸續推出搭載此動力的車型,至於DB11會不會使用?他的回覆是考慮在某些市場使用這顆引擎。

而新款Vanquish預計在2018年推出,全新設計的SUV車款DBX則會在2020年。

訊息來源:caranddriver

Aston_Martin (3).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