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牆躲好!全境封鎖掩體系統應用!

 

Cover system009.jpg

如果只是拿槍站著對射,你再多的醫療包都不夠用,麻煩快躲起來找掩護。

 

 

什麼?你不會!嗯...我教你,先看影片

掩體系統只需要一個按鈕就搞定,PS4是X,當你走近可供躲藏的物件時候,一個區塊會被標示出來並且提示你輸入指令

Cover system001.jpg

按下X看看!腳色會躲在剛才被標示出來的區域

Cover system002.jpg

我們在牆邊可以移動,並且會保持在躲藏的狀態下,到牆邊時會出現一個提示,如果你還是保持輸入移動(搖桿沒放開),那個提示條會充滿然後消失,腳色就會移動到另外一邊

Cover system003.jpg

反過來說!同樣的狀態出現隨即放開,這個就是取消(實際上時間非常短)

Cover system004.jpg

掩體間移動,不離開躲藏的狀態,然後保持壓低姿勢,從一個掩體快速移動到另一個掩體的方法

Cover system005.jpg

利用畫面中的準星(紅色區是判定範圍),轉動到想要去的區域當中(垃圾桶旁邊)

Cover system006.jpg

接下來會提示一條白色的細線(紅色明顯點),這個就是等下的移動路線,一樣輸入

Cover system007.jpg

開始跑了,注意到我放大的範圍,這邊有一個進度條,這個就是掩體間移動的空檔,這裡以後可以裝備技能來減少這段時間受到的傷害。

 

這就是掩體系統,實際上用起來像這樣!

我額外搭配了1個被動技能可以減少空檔的傷害,還有一個是主動技能,再躲藏時候可以提高能力,這個我下次再說,記得上次說的切換視角吧,也要記得使用,可以擊中的機會別錯過了。

Cover system008.jpg

你應該注意到遊戲裡提示不只有一種,另外一種則是物件的出現高低差時可使用的,使用方法只有換一個鈕,主角能夠跨越的高度才能夠實行,這邊直接看混和運用。

重點就是!不要在你沒辦法還擊時候,露在火力底下,躲得好甚至完全無損殺敵,大家有機會要試試。

 

skill.jpg

下次要講的是技能了,主動被動裝備三大類喔!請期待

 

閱讀 4979 次數 最後修改於 週六, 19 三月 2016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