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Nissan GT-R將在紐約車展現身

1s.jpg

Nissan在即將於3月23日展開的紐約車展中,預計會帶來一輛全新的GT-R,但現階段除了這張只看得到尾燈輪廓的廠圖,Nissan並沒有透露任何相關資訊。

下禮拜就要展開的紐約車展,今年有相當多的日系新車將要推出,包含新一代的Subaru Impreza、加入Plug-in hybrid系統的插電版Toyota Prius,Mazda也會透過這次紐約車展的機會,發表電動硬頂敞篷版的MX-5後驅小跑車。

同為日系品牌的Nissan,則準備了一輛新款的GT-R要與全球車迷見面,不過原廠目前沒有提供任何關於新車的資訊,但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推測,應是一輛尋常的小改款車型,預期原廠會針對外觀造型進行調整,引擎動力也有機會再次調升。

2s.jpg

4s.jpg

目前販售的GT-R,搭載自2007年使用至今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50ps的最大馬力及64.4kgm的最大扭力,配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及6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只需2.7秒,擁有讓許多超跑汗顏的性能實力。

至於新一代的GT-R,目前普遍認為會在2018年推出,最讓人期待的是將會搭載油電動力系統,其技術來自於Nissan GT-R LM Nismo Le Mans賽車。

3s.jpg

Pure

熱愛賽車、更愛開車,對一切老的事物及有溫度的事物充滿興趣,總認為越純粹、簡單的東西才有味道、才走得久,總是擔心花俏的電子設備讓未來再也沒有經典車了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