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高手將臨,Toyota Prius Plug-in Hybrid預計在紐約車展發表

3s.jpg

Toyota在2016年紐約車展即將展開前,透過這張漆黑一片、只看得到尾燈造型的圖片,向全球車迷預告他們將發表全新的Prius車款。

這張廠圖的呈現方式,就跟當初第4代Prius正式發表前,原廠賣弄關子的預告圖手法相同,只露出尾燈輪廓來吊人胃口。不過同時原廠也在新聞稿件中提到,他們要在紐約車展替Prius產品陣容帶來新作品。

雖然原廠並未明說是Prisu的什麼車款,但國外媒體間早已流傳這輛新車就是新一代Prius Plug-in hybrid的消息,同時也指出這輛新車會擁有和一般款Prius稍有不同的外型。

4s.jpg

1s.jpg

這並非Toyota初次替Prius採用插電式油電系統,上一代Prius就已經有推出此版本車型,且目前包含日本、美國及英國等市場都還在販售,以歐規版為例,平均油耗可達47.6km/L,CO2排放量為49g/km,省油功力十分了得。

2s.jpg

正因上一代Prius Plug-in hybrid已經擁有相當傑出的表現,所以也更讓人期待新款的Prius Plug-in hybrid到底還能將省油性提升到何種境界,2016年紐約車展即將在3月23日展開,一起拭目以待吧!

Pure

熱愛賽車、更愛開車,對一切老的事物及有溫度的事物充滿興趣,總認為越純粹、簡單的東西才有味道、才走得久,總是擔心花俏的電子設備讓未來再也沒有經典車了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