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星盛事,爵士美聲天后黛安娜‧克瑞兒亞洲巡演登台

001.jpg

打造性能優異、品味極致的車款對Mercedes-Benz來說絕不是難事;而引進國際級的藝文表演、使台灣與世界接軌,更是Mercedes-Benz回饋台灣這片土地的具體展現。

台灣賓士為彰顯Mercedes-Benz的品牌核心價值『Facsinatin魅力』,對藝文活動的贊助規模也毫不間斷,今年適逢Mercedes-Benz「星盛事」20週年,回顧這20年來,台灣賓士持續引進國際級藝文表演,截至昨日,已贊助高達138場藝文盛事、投入上百人力與千萬經費,不斷邀請各具風格的藝文表演團隊在台獻演,提倡藝術知能、生活品味的提升,這次以Mercedes-Benz「星盛事」之名,熱力邀請台灣樂迷睽違8年的跨界美聲黛安娜‧克瑞兒再度登台獻唱,其精準唱功及演唱魅力驚艷全場,樂迷們大呼過癮,實為2016完美的開春藝文表演。

當代美聲使者—黛安娜‧克瑞兒

多才多藝的黛安娜‧克瑞兒不僅擁有不可多得的絕世美聲,更彈得一手不容挑剔的好琴。被譽為雪莉‧荷恩的接班人,克瑞兒巧妙運用渾然天成的迷人嗓音搭配觸感細膩的鋼琴演奏功力,成功使她輕易突破爵士樂壇的界線,跨越了兩種不同音樂類型的門檻,徜徉於爵士音樂與流行音樂之間。克瑞兒1993年初登場發行第一張音樂專輯,1996年便以第三張專輯All for You: A Dedication to the Nat King Cole Trio提名葛萊美獎並攻佔美國告示牌排行榜長達70周之久,在她橫跨兩大音樂類型與精練的彈唱之間,漸漸地累積居高不下的名氣、征服全球無數樂迷,1999更以When I Look In Your Eye勇奪葛萊美獎,成為25年來首張獲得葛萊美評審肯定的爵士專輯,使她攀上音樂演藝生涯的高峰。克瑞兒出道至今共獲葛萊美獎13度提名,奪下5座獎座,不但締造無數空前紀錄,同時也奠定自己在爵士樂壇無可取代的地位。

浪漫爵士音樂會重溫經典名曲

隨黛安娜‧克瑞兒同台演出的還有一團五人樂團,分別由吉他、低音吉他、小提琴、鋼琴以及鼓手組成,歷經無數音樂合作與巡迴演出,20年來樂團已和克瑞兒培養出絕佳默契,彼此相輔相成將克瑞兒的全新專輯Wallflower以及巴布‧狄倫的曲子演繹的淋漓盡致,演唱期間克瑞兒身兼二職,不僅全力發揮個人唱功,更領著五人樂團一同展現舞台魅力,帶著聽眾重溫經典名曲,體現當代美聲最具特色的深情獻唱。Mercedes-Benz星盛事與黛安娜‧克瑞兒衷心感謝台灣樂迷的熱情參與。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