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贊助Born Free基金會 共同關懷全球大象保育工作

05.jpg

Land Rover長期支持全球各項環境保護與生態保育活動,於2002年即開始贊助積極進行瀕臨生存危機動物保育的Born Free基金會。今日,Born Free基金會推動大象保育計劃──銘記大象(Remembering Elephants)活動,同時與英國野生動物攝影師Margot Raggett合作,他用鏡頭記錄了大象從出生到死亡的最後時刻,以觸動心靈的視角,告訴世人非洲大象美麗而迷人的生命歷程,並將集結成書於2016年9月發表,而書中蒐藏的60幅照片也將於同月份在倫敦展出,並進行義賣,活動所得將用於支持反盜獵活動。

* Land Rover贊助Born Free基金會進行銘記大象(Remembering Elephants)計劃,並與英國野生動物攝影師Margot Raggett合作舉辦攝影展,共同為瀕臨生存危機的大象保育工作盡一份心力。

* Born Free基金會自1948年成立後,即透過教育推廣、反盜獵宣導與動物救援等活動,為瀕臨生存危機的物種推行保護運動。

* Land Rover自2002年起即積極贊助Born Free基金會的各項保育活動,繼老虎保育活動後,近期進行大象保育活動的推廣,並持續追蹤及反制盜獵行為。

02.jpg

英國野生動物攝影師Margot Raggett表示:「聽聞Land Rover贊助銘記大象(Remembering Elephants)展覽,讓我欣喜欲狂!我想不到有比Land Rover更適合的贊助者了。這個活動始於幾位攝影師朋友間的交流,因為彼此的熱情而逐漸發展,直至今時,進而能夠幫助未來數以萬計的大象;我們需要將大象這種令人敬畏讚嘆的美麗物種銘記在心。」

國際野生動物慈善機構Born Free基金會創立於1984年,致力於動物保育和福利。Born Free基金會透過教育與當地社區合作,協助人們和野生動物一同生活,讓動物免於受到牢籠箝制的痛苦,並希望藉此概念逐步淘汰動物園。目前自然棲息地有著獅子、大象、老虎、大猩猩、狼、北極熊、海豚、海龜以及其他更多品種的動物,每年幫助的動物達數十萬隻。

03.jpg

實際上,Land Rover早於70年前已成為Born Free基金會的核心DNA之一。當年啟發Born Free、並以真實故事撰寫《獅子與我》這本書和並被拍成電影的探險家──George和Joy Adams,即是駕駛著Land Rover,幫助母幼獅Elsa回歸自然!同樣的,透過Land Rover車款優異可靠的性能,Born Free基金會得以驅車直往,為野生動物提供最直接、也最實質有力的幫助。

Jaguar Land Rover體驗式營銷總監Mark Cameron表示:「自2002年開始,Land Rover一直與Born Free基金會密切合作,銘記大象(Remembering Elephants)計畫的誕生,進一步鞏固我們對於反制盜獵行動與大象保育的承諾。攝影是如此感性,能將大象所展現的生命的力與美,封存於方寸之間。我們對Land Rover參與此計畫,深感驕傲。」

Born Free官方網站:http://www.bornfree.org.uk/

04.jpg

01.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