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傳統鑰匙說再見,Volvo數位鑰匙2017年深入你我生活

2s.jpg

你覺得現在的Keyless已經很方便了嗎?Volvo並不這麼認為,這家瑞典車廠,要在2017年把汽車鑰匙數位化,並裝進你的智慧型手機裡!

智慧型現在不只人手一支,且幾乎24小時不離身,Volvo的這個點子,讓現代人肯定不會忘了帶鑰匙!

數位化是現在汽車產業當紅的潮流,現在大家已經習慣並使用好幾十年的鑰匙也要開始數位化!只要跟Volvo提出申請並獲得授權,你就能透過專屬app應用程式,並把數位鑰匙裝進手機裡,而當你靠近車輛時,數位鑰匙就會透過手機的藍牙通訊裝置和車輛進行溝通,讓你能直接打開車門並發動引擎。

3s.jpg

除了個人使用方便之外,數位化便於共享的優勢,也在Volvo數位鑰匙上獲得發揮。你可以把鑰匙透過手機傳送給親朋好友或同事,省去了當面交換鑰匙的時間。而數位鑰匙對於租車業者更是方便,例如Volvo就將在今年第一季開始,於瑞典Gothenburg (哥特堡) 機場內的Sun Fleet合作一同實際運用並測試數位鑰匙系統,只需取得數位鑰匙和車輛位置,就能直接取車,比過去必須排隊辦理更省時、方便。

1s.jpg

到了2017年,便會有少量配備數位鑰匙系統的Volvo車款深入日常生活,同時,偏好傳統鑰匙的消費者,Volvo當然也會給你一副!

4s.jpg

Pure

熱愛賽車、更愛開車,對一切老的事物及有溫度的事物充滿興趣,總認為越純粹、簡單的東西才有味道、才走得久,總是擔心花俏的電子設備讓未來再也沒有經典車了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