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版本開賣!VW Golf GTI Clubsport在德國上市販售

3.jpg

Golf GTI誕生40周年的紀念車款Golf GTI Clubsport,繼去年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之後,現在已經在德國上市販售,售價為36,450歐元,直接換算約為新臺幣135萬元。

Volkswagen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一款特殊車型,作為Golf GTI這輛經典鋼砲的生日禮物,而2015年,Volkswagen便準備了Golf GTI Clubsport來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Golf GTI Clubsport是以3門版的Golf GTI為基礎開發而來,且36,450歐元的售價,恰好填補了Golf GTI和Golf R之間的空間!

1s.jpg

Golf Clubsport的外觀加入許多空力套件來提升下壓力與視覺效果,內裝則有GTI經典的格紋鋪陳,以及熱血的競技方向盤和賽車座椅。動力方面,Golf GTI Clubsport同樣搭載2.0升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但透過更極端的調校與設定,最大動力提升至265hp、35.7kgm之譜,足足比Golf GTI Performance多出了35hp!

3s.jpg

且更厲害的是只要大腳油門,動力輸出更可在10秒內暫時提升至290hp、38.7kgm的程度,讓6速手排和6速DSG變速箱的Golf Clubsport,分別只需6秒及5.9秒的時間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

4s.jpg

Volkswagen德國官方網站上,現在已經有Golf GTI Clubsport的編輯器可以使用,原廠提供有很多車色、內裝材質、座椅形式及輪圈式樣可以選擇,但當然每一個選項都必需要加價!Golf GTI Clubsport引進臺灣的機會並不高,不妨就先上德國官網玩玩編輯器,過過乾癮吧!

Golf GTI Clubsport車型編輯器

1.jpg

2.jpg

Pure

熱愛賽車、更愛開車,對一切老的事物及有溫度的事物充滿興趣,總認為越純粹、簡單的東西才有味道、才走得久,總是擔心花俏的電子設備讓未來再也沒有經典車了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