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春節行車安全KIA貼心服務不打烊,邀車主回廠46項免費健檢

001.jpg

歲末年終是國人歡慶團聚的日子,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除了返鄉慶新年,更是安排放鬆之旅的最佳機會。森那美起亞貼心體貼提醒各位車主,長程駕駛前應先注意愛車車況,五油三水與胎壓是否充足、雨刷、煞車與燈光系統作動是否正常,擁有完善行車安全,才能保障出遊行程平安順利。

為此,森那美起亞日前開始至農曆年前(2016年2月5日止)推出新春健檢活動,在KIA原廠FLC+ (Family-Like Care) 的服務概念下,除享免費46項健檢、維修零件與清潔套餐72折起、凡加購任ㄧ超值清潔套餐且消費滿$2,000即送維修禮券,還可抽韓國首爾雙人來回機票! 年節出遊先來KIA,行車保障最放心!

002.jpg

森那美起亞為照顧車主,在春節假期用車無後顧之憂,春節期間如遇緊急事件,請致電24小時服務專線0800-868-995,將有專人第一時間貼心提供車主諮詢服務,給予KIA車主不間斷的後勤支援。服務廠春節服務期間於除夕至初五暫停服務、初六(2/13)起全面恢復正常服務。全台展示中心服務時間,除初一、初二不營業外,除夕當日營業時間為早上08:30至下午17:00;初三、初四營業時間自早上10:00至下午17:00止,初五(2/12)起即恢復正常營業,建議想利用春節期間賞車貴賓可適切安排。詳情請洽客服專線0800-868-995或KIA官網www.kia.com.tw
###

森那美起亞全國營業據點服務時間一覽表

003.jpg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