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打造全程頂級迎賓格局 尊寵漫威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

1 4

好萊塢當紅影星萊恩雷諾斯來台宣傳《惡棍英雄:死侍》,台灣賓士以頂級規格迎接,派出豪華旗艦Mercedes-MaybachS 600與頂級商旅V-Class及Vito Tourer 全程禮遇,巨星與名車,相得益彰。

身為豪華汽車龍頭品牌,Mercedes-Benz始終是最高迎賓規格的首選,不僅是各國領袖、皇室貴族最常見的代步座駕,全球重要的國際級活動中也不乏Mercedes-Benz 的身影。好萊塢當紅影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出席在台舉辦的《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亞洲首映會,而這次台北行程,更選擇Mercedes-Benz作為專屬座駕,台灣賓士派出品牌豪華旗艦代表Mercedes-MaybachS 600與頂級商旅王者V-Class/Vito Tourer全程禮遇,並由Mercedes-AMGC 450 4MATIC負責前導車任務,帶來兇猛性能的開場,華麗的Mercedes-Benz大軍,載著史上最標新立異的漫威英雄在台跑透透,一場豪華的英雄冒險在今晚在台真實上演!

1 1

挑戰反英雄角色萊恩雷諾斯壞壞惹人愛

曾獲《時人雜誌People》票選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萊恩雷諾斯,以高大挺拔的身材與帥氣臉龐征服全球無數影迷芳心,多年來於大銀幕上演繹各種帥氣、深情角色。繼2011年以《綠光戰警》成功演繹漫畫英雄角色後,此次再次挑戰高難度角色,飾演漫威英雄中最標新立異的反英雄人氣角色「死侍」,雖以毀容與嘴賤為兩大特色,不過絲毫不減萊恩雷諾斯的英雄魅力,於《惡棍英雄:死侍》劇中更多次展現威猛體格令影迷尖叫,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春節期間強檔影片。電影將於2月9日(大年初二)凌晨 12 點起,正式上映。

最頂級迎賓禮打造滿檔行程中的休憩天堂

為了宣傳《惡棍英雄:死侍》首度訪台的萊恩雷諾斯,在台停留時間4天3夜,把握著有限時間參訪知名景點與嚐遍在地美食,行程滿檔緊湊,不過萊恩雷諾斯始終保有親切笑容,以最佳狀態面對如影隨形的死忠影迷,其中Vito Tourer提供的舒適移動環境功不可沒,讓萊恩雷諾斯與所有隨行團隊可完全放鬆享受於3430mm軸距中所營造的寬敞九人座空間,加上人體工學座椅、豪華型雙區自動恆溫空調、後座加強型空調等設計,更是讓所有乘客享有舒適體驗的關鍵配備。

1 2

威秀首映會劃下行程句點萊恩雷諾斯預告下次再見

最受影迷期待的電影首映會,則選擇於台北最精華地段的信義威秀舉辦。從下榻的文華東方飯店出發,搭乘Mercedes-MaybachS 600的萊恩雷諾斯於長達3365mm軸距長度所營造媲美頭等艙的後座空間、最大達43.5度傾斜角度的專屬雙獨立後座椅上小憩一番,同時透過14個空氣式按摩墊與六種模式按摩功能的後座椅,紓解時差及連日奔波的疲累。隱沒於C柱內的後座位置,更讓萊恩雷諾斯保有移動與休憩時的隱私環境。

在全台無數影迷的忘情吶喊迎接中,萊恩雷諾斯從Mercedes-MaybachS 600後座從容且帥氣登場,踏上信義威秀特別準備的星光大道紅毯,一路迎接影迷們的熱列歡迎。從萊恩雷諾斯帥氣且充滿活力的滿臉笑容中,清楚展現Mercedes-MaybachS 600無微不至的尊榮呵護。

再一次的,台灣賓士完美展現地主之誼,以最頂級的王者迎賓格局,讓萊恩雷諾斯感受到台灣人民的親切與熱情,也相信在萊恩雷諾斯心中,對於台灣與Mercedes-Benz,皆留下了無懈可擊的完美印象。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

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1 3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