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力天王回來了!S.Loeb將帶領SLR車隊重返WRC

6s.jpg

在WRC世界拉力錦標賽中寫下9連霸紀錄的法國車手Sebastien Loeb,從拉力賽場退休後轉嘗試房車場地賽,而就在剛跨入2016年之際,S.Loeb宣布將帶領他的車隊Sabastien Loeb Racing,重返他所熟悉的WRC!

S.Loeb真的很忙,因為現在他正忙於準備2016年1月3日就要正式展開的Dakar Rally,一方面他的車隊Sebastien Loeb Racing也會在2016年,持續參與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Porsche Carrera Cup及各地GT房車賽事。

4s.jpg

2016年Sebastien Loeb Racing車隊除了投入JWRC賽事之外,也會繼續參加WTCC、Porsche Carrera Cup及FIA GT房車賽事。

3s.jpg

這陣子S.Loeb正和Peugeot Sport車隊一起參加在南美洲舉行的Dakar Rally (達卡拉力),使用的車輛是2008 DKR16賽車。

2012年底正式宣布從WRC退休,並留下9連勝瘋狂紀錄的法國拉力車手Sebastien Loeb,在2016年初突然宣布要重返WRC賽場,此消息一出讓許多拉力車迷興奮不已。不過按照Sebastien Loeb Racing網站上公佈的資訊看來,S.Lobe並不會親自下場,而是會和他多年合作的副駕駛Daniel Elena及摯友Dominique Heintz,一起以車隊經營者的角色,監視SLR車隊在WRC的運作。

1s.jpg

5s.jpg

25歲的法國車手Terry Folb,將在2016年加入SLR車隊,並同樣駕駛DS3 R3 Max賽車參與JWRC賽事。

SLR車隊計畫投入入門的Junior WRC賽事,因為S.Loeb認為JWRC是培育賽車新秀的絕佳舞臺,並會使Citroen Racing的DS3 R3 Max賽車參賽,車手是2015年隸屬於Citroen Racing,並在JWRC獲得2015年車手積分榜第三名的Terry Folb和他的副駕駛Frank Le Floch。

Pure

熱愛賽車、更愛開車,對一切老的事物及有溫度的事物充滿興趣,總認為越純粹、簡單的東西才有味道、才走得久,總是擔心花俏的電子設備讓未來再也沒有經典車了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