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Sport SVR 王者之姿睥睨全場

01

2016世界新車大展自開展以來,國際級規模吸引眾多車迷前往朝聖,活動將持續至2016/1/3止,敬邀車迷朋友把握機會前來品味鑑賞世界級名車風範。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此次特別導入Land Rover造車史上性能最強、充滿爆發力Range Rover Sport SVR,以壓倒性的王者姿態睥睨全場。Range Rover Sport SVR曾於德國紐柏林賽道上,以 8分14秒記錄締造量產SUV的世界最短圈時紀錄,更獲007電影《惡魔四伏》惡魔黨青睞,也成為全球James Bond影迷唯一可實際駕馭、收藏的特製車,更只有5個機會!

引領Land Rover家族 極盡奢華經典演繹探險之心

* Range Rover Sport SVR以史無前例的強勁性能入列車展名車,吸引眾多目光,並領軍Land Rover家族,包括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Range Rover Evoque、Discovery、Discovery Sport,展開Above and Beyond有境界‧無止境的冒險行旅!
* 2016世界新車大展展期至2016/1/3止,敬邀所有車迷朋友把握難得機會,前往南港展覽館Land Rover展區近身品味鑑賞。

Land Rover的陣容中更包括了奢華頂級Premium SUV—Range Rover LWB、最具個人風格新改款的Range Rover Evoque、7人座休旅旗艦限量仕樣版Discovery Graphite Edition,以及今年甫發表的家族成員、同級車款中唯一可選5+2人座的Discovery Sport,共同演繹奢華經典與探險之心並存的完美平衡。敬邀所有的車迷朋友前往南港展覽館Land Rover展區,隨著Land Rover的無上休旅科技,展開Above and Beyond有境界‧無止境的冒險行旅!

06

Range Rover Sport SVR

Range Rover Sport SVR以獨霸全球SUV車壇的航太科技,打造單體式輕量化全鋁合金車體,車身重量較前一代Range Rover Sport減輕了290 ~ 420公斤,兼顧燃油經濟性及操駕靈敏性。外觀搭配SVR專屬運動化套件、專屬22吋SVR專屬鋁圈與Brembo藍色煞車卡鉗使外觀更具侵略性,SVR專屬車型徽飾更彰顯其不凡地位。

擁有550ps馬力輸出、680Nm扭力,0~100km/h加速只要4.7秒,加上以性能跑車標準所配置的ZF 8HP70 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強勢動力表現,令人熱血沸騰,超乎一般人對於SUV車款的想像!車載先進的ADS主動式電子懸吊與Terrain Response? 2 Auto全自動智慧型地形反應系統,以超群不凡的實力,挑戰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賽道北環,並跑出8分14秒的驚世佳績!締造量產SUV圈時紀錄,Range Rover Sport SVR成就Driven to Another Level of Performance的傳奇地位!

02

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

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外觀保有Range Rover一貫的洗鍊與優雅,但加長200mm的車身與Long Wheelbase專屬「L」徽飾,在在說明奢華旗艦休旅的不凡地位。所搭載5.0L SCV8 LR-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高510 ps的強大馬力以及最高625 Nm的驚人扭力,搭配ZF 8HP70 8速手自排旋鈕式變速系統,以強悍動力搭配齒比分佈極廣的先進變速系統,展現頂級旗艦兼顧效能與性能的動力結晶。

傳承了Land Rover的光榮血統,憑藉全自動智慧型 Auto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EAS 電子式氣壓懸吊系統,成就無可匹敵的強大性能與全地形穿越能力,涉水深度更高達90公分!

內裝以手工鞣製的頂級皮革鋪陳,大面積頂級木紋飾板與個人化LED車內氣氛燈,打造專屬的私密移動空間。全車系標配英國國寶級Meridian音響,更於後座導入RSE後座頂級影音娛樂系統,提供媲美個人辦公室般完整強大的禮賓機能。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 SVA全台限量五輛,以極至尊榮,奠定Range Rover至高無上、最高境界的地位。

03

Range Rover Evoque

Range Rover Evoque以極前衛俐落的外型,成功開創頂尖奢華運動休旅的級距。先進的工程概念和設定,更襲捲全球市場,創下極優越的銷售成績。全球首部搭載9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SUV - Range Rover Evoque,以寬廣綿密的齒比分佈,不但性能表現更加優越,同時更兼顧領先同級的出色油耗表現。

搭載全新Active Driveline主動式智慧型AWD系統,能主動控制中央差速器切換二 / 四輪驅動,以達到更卓越出色的行路和效能表現,整合Torque Vectoring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在過彎時能經由內側輪煞車系統的作動,使四輪動力分配更加完善,消弭轉向不足的慣性,搭配MagneRide? ADS 電磁式主動動態懸吊系統(註;HSE Dynamic 標配),使其彎道表現更加敏捷俐落,滿足全地形駕控需求,達到出色的行路表現。

04

Discovery

Discovery以其方正俐落的線條與優良而?實的越野實力,成為真正為冒險而生的越野坐駕。搭載3.0升增壓引擎,汽油雙轉子機械增壓動力可提供340 ps最大馬力以及45.9 Nm最大扭力,柴油序列雙模式雙渦輪增壓動力則有256 ps最大馬力與61.2 Nm最大扭力,全車系使用ZF 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加之Land Rover聞名於世的Terrain Response?進階地形反應系統與4WD四輪傳動,優異的全地型穿越能力,為Discovery無可挑戰的越野血統做出最佳註解,全成人7人座位配置,更滿足全家一起享受最美風景無可比擬的樂趣!Discovery最終年式限量版Graphite Edition,以Dark Atlas烤漆內網、亮黑烤漆外緣、Atlas烤漆飾條與Dark Atlas葉子鈑散熱孔烤漆,帶來車頭更加強硬的越野感受。Discovery Graphite Edition特仕版台灣市場採限量引進!定價379萬元,詮釋7人座休旅旗艦特殊風貌。

05

Discovery Sport

New Discovery Sport以Discovery Vision Concept為新世代Discovery家族藍圖,繼承Land Rover越野剛性血統,並以卓越的空間機能設計,成就同級唯一可選5+2人座套件多功能LSUV。搭載2.0升汽油 / 2.2升柴油高效能渦輪增壓動力,搭配最先進ZF 9速變速系統,共四款車型選擇。同級距唯一配備全地形Terrain Response反應系統,具備高度越野能力,涉水深度可達600 mm,完美駕馭公路與越野道路。車體結構採用高強度硼鋼和輕量化鋁合金材質打造,座椅更使用雷射銲接技術,提供最高安全性能規格。前 / 後懸吊下支臂採用高強度鋁合金材質打造,提升底盤剛性並降低簧下荷重,增進動態性能與底盤舒適精緻度,兼具個人風格展現與高實用性能,成就富含探險DNA的全新Discovery家族成員。

Image

閱讀 7660 次數 最後修改於 週三, 30 十二月 2015 18:40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