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車展,Suzuki 世貿館 Vitara必看!

IMG 6720

眾所矚目的2016世界新車大展盛大開幕,來自日本的Suzuki也在開展前搶先曝光了本次Suzuki車展的Hero Car - 2016 Vitara

千呼萬喚– Vitara來了!!

於今年甫正式於歐洲上市的Vitara終於將在今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來到台灣與消費者見面。全新一代Vitara車型融合「SUV越野功能」與「都會生活機能」,並以品牌精神Way of Life為出發點打造全新一代的Vitara,也重新定義乘用車的新價值。

此外,Vitara搭載Suzuki全新一代AllGrip 全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無論面對任何路況,新一代Vitara在面對輪胎打滑或越野脫困時,都能主動調整前後輪的扭力輸出以增加車輛的穩定性與循跡性。新一代Vitara車身尺碼為 : 長4,175mm,寬1,775mm,高1,610mm,軸距2,500mm,與上一代相比,不僅軸距縮短140mm之外,車長更是縮減了325mm,而台灣將引進1.6L以及1.4LTurboBoosterjet兩種引擎設定,這也宣告全新世代的Vitara,將有著全新的行銷策略與市場見解。

有著歐洲原裝進口的組裝品質與日系品牌的妥善細緻,Suzuki新一代旗艦車款 Vitara,將於本次台北車展正式與台灣消費者見面,也預告SUV王者-Suzuki,將以全新世代的SUV車款-Vitara來再一次感動台灣消費者。

IMG 5208IMG 5211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