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主場熱力滿點球迷排隊灌籃體驗送聯名精品

1 1

兩年一度台北新車大展正式展開,這是KIA重返台灣市場後第一次參與國內車壇盛會,更是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展現其創意、優秀產品與服務、及深耕台灣市場決心的最佳場合。除了多款市售新車外,2016年第三季即將導入的重量級SUV車款─Sportage與Sorento,正式宣告KIA在台產品陣線愈趨齊全;而挾其全球深厚的運動行銷資源與NBA多年合作關係,森那美起亞於本次車展寫下國內汽車品牌新里程碑,首次邀請NBA美國職籃快艇隊啦啦隊(L.A. Clippers)現役隊員來台演出,透過啦啦隊的熱舞炫技充分展現KIA活力與動感的品牌精神。森那美起亞也將透過此次車展活動,為2016年NBA Taiwan官方夥伴合作關係揭開序曲,讓NBA的活力與熱情結合KIA車款獨有的創新與動感,讓台灣消費者有更多悸動。

3 4

體驗NBA實境魅力洛杉磯快艇啦啦隊辣妹車展人氣旺

獲邀來台的NBA啦啦隊為洛杉磯快艇隊(L.A. Clippers)現役六位隊員,KIA與NBA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除了球場與轉播畫面隨處可見的KIA廠徽外,洛杉磯快艇隊(L.A. Clippers)與KIA更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畫面!2011年於快艇隊主場舉辦的NBA全明星週灌籃大賽,快艇隊當家暴力派大前鋒Blake Griffin(布雷克‧葛瑞芬),於決賽時飛過KIA Optima的驚天一扣擊退眾多好手拿下冠軍,此經典畫面於展場重播時的英姿也再次令人懾服;而啦啦隊員也大方分享對還包括NBA巨星LeBron James(勒布朗‧詹姆斯)的座駕Quoris車款,展現KIA的製車工藝與設計功力。此外,KIA車款的設計獨特性、優良的品質與創新思維亦讓幾位啦啦隊員喜愛,更對於首次來台演出感到興奮,台灣車迷的熱情與支持更讓隊員們受寵若驚,期待未來還能有機會代表KIA來台演出。

3 3

森那美起亞為展現「A Different Beat,新‧心悸動」全新品牌識別,進而傳遞KIA獨特、動感的品牌特質,給予台灣消費者對KIA能有全新的認識與感動,積極爭取成為國內車市中第一個與NBA合作的汽車品牌。除了於車展上邀請NBA啦啦隊來台演出外,現場更設有NBA情境展區,消費者可以透過打卡或按讚獲取KIA品牌手環或NBA聯名提袋外,也可透過在舞台活動時間與台上進行QA互動,即有機會獲得限量KIA X NBA騎士隊隨行杯、勇士隊護腕、快艇隊提袋等,成為整個展館中最具特質與魅力的汽車品牌。森那美起亞與NBA也將於2016年舉辦多項活動,包含KIA ON TOUR巡迴試駕活動、邀請國內消費者前往美國欣賞NBA或邀請NBA球星來台等,敬請車迷朋友把握車展期間,親臨KIA展區體驗The Power to Surprise前所未有的熱情與活力。

3 1

3 5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