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添越Bentayga 書寫定制豪華風範

2

在位於英格蘭西北部克魯的Bentley總部工廠,第一台Bentley添越Bentayga商品車剛剛順利下線,4000餘名員工共同歡慶了這一歷史性時刻。作為超豪華SUV巔峰之作,首台添越Bentayga下線後,即成為Bentley典藏系列(Heritage Collection)一員,這一系列成員包括久負盛名的Bentley‘藍色列車’Speed Six,被譽為史上“外形最優雅”的S1歐陸飛馳等跨時代的經典車型。

001

添越Bentayga被稱為全球最豪華、最獨一無二的SUV,再次向世人展示了Bentley所理解的奢華——並非金錢的堆砌,而是對於極致、細節的追求,以及對個性、生活方式的彰顯。

在數以百計的漆色、皮料及木飾面板選擇之外,Bentley定制部門Mulliner與其他領域的頂級品牌進行了一系列跨界合作,為獨具品味、追求精緻生活方式的客戶特別打造更多、更極致的個性化選擇。

005

當公路停止 奢華從未止步

喜愛戶外生活方式的客戶,可以選裝Mulliner與Linley共同開發的定制野餐箱三件套裝,可整潔地收納在行李箱中。每個野餐箱均採用菱形絎縫的皮革製作而成,頂部帶有軟墊,還可拆卸下來當作座椅。

Bentley Bentayga 2016 1280x960 wallpaper 4d
  
其中第一個餐箱配有精緻的Linley瓷器、餐具以及水晶香檳杯;第二個餐箱具有冷藏功能,可儲存冷飲、香檳和紅酒,而第三個餐箱則專為收納乾燥物品而設計。 

餐箱的精緻之處於細節中完美彰顯,擁有照明功能的冷藏室中,配有設計精美的Bentley水晶香檳杯與兩瓶高品質香檳,香檳杯底部分刻有專屬BentleyB字徽標,奢華,從不止步於表面。

33 vert
  
車主盡可駕駛添越Bentayga,到達從前無法企及的地方,在自然中與家人朋友一起共飲香檳、享用美食。夜幕降臨,還可將添越Bentayga後備箱的坐板拉出,坐在上面欣賞星空,享受遠離喧囂的浪漫時光。雪山、海邊或是森林公園,Mulliner野餐箱可以確保你無論身處何處,都可將Bentley獨有的精緻英倫生活方式隨身攜帶。
  
這不是Bentley第一次與Linley合作,2011年兩個品牌合作推出全球限量僅10台的限量版歐陸飛馳,木飾面板、行李箱、迎賓踏板與雪茄保濕盒等均為Linley特製,在中國市場一經推出即宣告售罄。
  
Linley由知名家居設計大師同時也是Bentley車主的David Linley子爵于1985創立。Linley以木制創意傢俱和高端定制而聞名。在單件傢俱或整個房間設計中,均融合了傳統工藝和現代技術,以實現最好的效果,與Bentley恪守百年的造車理念不謀而合。

22

跨界演繹頂級定制之選 

在添越Bentayga上,追求極致豪華的客戶還可選擇百年靈推出的一款定制機械Mulliner陀飛輪時鐘。這款安裝在儀錶盤處的定制機械Mulliner陀飛輪時鐘採用精密複雜的鐘錶工藝、以純金打造,有玫瑰金與白金兩種款式。 

一塊精心打造的時鐘,與一台精心打造的車一樣,都是世間罕有的美妙傑作。作為歷史悠久的航空計時品牌,百年靈腕表素以在任何環境下都可以保證耐久、精准著稱。Bentley與百年靈合作打造了有史以來最為精美的車內時鐘,成為奢華、性能與精准的代表作。 
  
這款大師之作分為珍珠母或烏木黑珍珠錶盤兩種款式,其刻度由八顆璀璨奪目的鑽石打造。如同添越Bentayga的內飾一般,Mulliner陀飛輪時鐘採用珍稀的自然材質,與精妙的製錶工藝相得益彰,成為添越Bentayga的最佳搭檔。這塊表應用了航空航太技術,可借助車輛強勁的行駛動力定期自動上弦,車主身處車內即可感受速度與時間的藝術。

12
  
時鐘機芯背面的平衡錘為中空設計,背部照明時,光線可以穿過旋轉的陀飛輪,展現出無與倫比的機械與光影之美。時鐘的照明與車內氛圍燈光相匹配,即使在與世隔絕的沙漠夜晚,添越Bentayga車內也可時刻擁有完美的照明。
  
相信即使是最為挑剔的愛表之人,也會為這款獨一無二的時計所折服。Mulliner陀飛輪時鐘裝有60秒自動旋轉陀飛輪,在鈦框架中每小時敲擊28,800次。此外,陀飛輪中裝飾精巧的純金擺輪和手工鑲嵌的支架,讓這款時鐘的工藝更加登峰造極。

19
  
造車之道與鐘錶製造,均為人類智慧與手工的最高級體現。Bentley添越Bentayga與Mulliner陀飛輪將二者完美融合,在開創全新細分領域的同時,將真正的奢華演繹至極。
  
Bentley添越Bentayga個性化定制的可能性之多,讓其它任何SUV都難以望其項背。而世界頂級定制部門Mulliner的精雕細琢,與各領域合作夥伴的專業經驗完美結合,更讓添越車主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實現自己的專屬定制夢想。

Bentley Bentayga 2016 1280x960 wallpaper 15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